2023年03月29日
第A03版: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 PDF版

应急演练保障 公共卫生安全

医务人员正在应急演练

□记者 郑伟元 文/图

本报讯 3月28日,记者从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委会医疗保障部了解到,连日来,医疗保障部协调有关部门在全市开展急救技能培训和应急演练,提升院前急救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3月期间,全市已累计开展4次院前急救培训演练,391名医务人员参加。”大会筹委会医疗保障部负责人郑鹏飞介绍,演练主要围绕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开(闭)幕式及赛事期间的医疗应急救援处置任务,测试医疗应急救援能力,考察医疗应急救援团队在预警预报、应急预案启动、现场组织指挥、伤员抢救与转送等各个环节是否高效、规范、有序,为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3月27日下午,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组织召开全市中心城区急救站主任工作会,进一步部署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院前医疗急救工作。②2

2023-03-29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7286.html 1 应急演练保障 公共卫生安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