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31日
第A02版:要闻 PDF版

示范区

2万余栋自建房“入库建档”

□记者 姬慧洋 通讯员 邝世峰

本报讯  3月30日,记者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农村自建房安全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连日来,该区持续开展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全区22284栋自建房安全鉴定工作已全部完成。

据了解,此次排查工作由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各办事处联合开展,共成立排查组31个,组织130余名安全排查员以实地查看、上门督导的方式,集中开展所有自建房排查整治信息归集工作。

截至目前,全区22284栋自建房安全鉴定工作已全部完成,已录入国家自建房安全排查信息系统16707栋,剩余房屋排查整治信息正在有序归集至全国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信息平台,对排查中发现的10栋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性自建房已全部采取工程措施整改。③6

2023-03-31 示范区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7444.html 1 2万余栋自建房“入库建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