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17日
第A02版:要闻 PDF版

赵留信反哺家乡

捐资10万余元建公园

□记者 侯国防

本报讯 日前,鹿邑县贾滩镇孙吉元行政村党群服务站门前,歌声嘹亮,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当地镇、村两级在这里隆重举行孙吉元行政村赵庄公园捐赠揭牌仪式。县、镇、村等有关部门领导及当地群众共同参加仪式,向反哺家乡捐资10万余元建设公园的赵留信表示由衷感谢和热烈祝贺。

今年40岁的赵留信是赵庄村在外创业成功人士,现任北京易华录(易云)副总裁。今年4月,听说家乡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准备筹建一个公园的消息后,赵留信积极捐资10万余元,并聘请郑州设计师设计,经专业设计单位指导,本着布局合理、新颖别致的原则,在赵庄村西一块废地上建设了一个占地1000余平方米的赵庄公园。

记者看到,赵留信捐资建设的公园里设有步道、凉亭、健身器材等配套设施,并栽植月季花等,为村民们提供了一个观花赏月、游玩散心、休闲娱乐的好去处。①2

2023-05-17 赵留信反哺家乡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01536.html 1 捐资10万余元建公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