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2日
第A04版:视点 PDF版

太康消防查处一家火灾隐患单位

□记者 朱东一 通讯员 孙波波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净化全县消防安全环境,5月12日,太康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部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发现1家存在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的单位。

当日,太康县消防救援大队队员检查中发现,清集镇敬老院存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停用等消防安全隐患,敬老院属于人员密集场所,场所内居住的是老年人等弱势群体,一旦发生火灾事故极易造成较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此,他们决定对太康县清集镇敬老院存在的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进行曝光,并责令该单位整改。

下一步,太康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深入排查各类消防安全风险,跟踪指导火灾隐患整改,不断推动辖区各类场所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太康县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②25

2023-05-22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01987.html 1 太康消防查处一家火灾隐患单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