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6日
第A02版:要闻 PDF版

名师受邀辅导“家风家训”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工作人员受益匪浅

□记者 李莉

本报讯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举办“家风家训”专题讲座,邀请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李彩霞作《以礼治家 以德传家》辅导报告,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争做培育好家风、涵养好作风的好党员好干部。

李彩霞从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如何科学家教(做有影响力的父母)、如何树立正确的家教家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身边典型事例剖析,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辅导课。

参加讲座的市政府机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我做起、从日常生活点滴做起,坚持以德传家、以礼治家,自觉培育传承优良家风,当家风建设的表率。在工作中做到勤勉做事、厚德做人,在生活中正品行、立家规,严家教、树家风,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风气向上向善。②18

2023-05-26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工作人员受益匪浅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02569.html 1 名师受邀辅导“家风家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