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06日
第A06版:大健康·聚焦 PDF版

鹿邑县中医院贾滩分院

全力打造特色科室品牌

□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秦磊 王著名

本报讯 鹿邑县中医院医健服务集团贾滩分院高度重视特色科室建设与发展,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投入力度,增强创建意识,将内科、外科打造成分院的优秀特色科室。

该分院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特色科室建设与发展。建立领导组织,明确任务分工,推动工作落实,将特色科室建设作为分院发展的突破口和新增长极。加大投入力度,将特色科室建设与分院整体发展规划有机结合,在经费、人员、机制上予以保障,重点支持。增强创建意识,强化品牌打造,大力宣传专科品牌和专科优势,夯实医疗服务质量基础,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走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

通过实施特色科室创建,该分院内科2022年住院患者达2151人,外科2022年完成手术量398台。2023年前4个月,该分院住院患者达1168人、完成手术量183台,既贯彻了“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方针政策,又走出了一条医院可持续发展之路。

2023-06-06 鹿邑县中医院贾滩分院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03250.html 1 全力打造特色科室品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