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19日
第A08版:社会与法·警方时空 PDF版

大厨偷电车 抓他没商量

□记者 任富强 通讯员 王宏伟

本报讯 近日,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群众李先生报警称,其刚买的电动车在开元万达广场东南角处被盗,希望民警能帮其追回。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调取现场监控视频,查到嫌疑人偷车的全过程,但由于角度问题,未拍到犯罪嫌疑人正脸。根据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民警扩大排查范围,在周边其他监控视频中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样貌特征。经过民警连续两天的摸排、追踪,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并将其抓获归案。经查,李某是一餐馆后厨员工,休息时到万达广场外散步,偶然发现有的群众将电动车随手一停也不落锁,便起了歪心思,专门找未落锁的电动车下手。据其交代,被抓时已偷窃两辆电动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被盗的两辆电动车已成功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23-06-19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04417.html 1 大厨偷电车 抓他没商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