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9月18日
第A06版:社会与法·淮检在线 PDF版

赵静:立足岗位,俯首勤耕

赵静认真钻研业务知识。

开栏的话:为持续推进新形势下检察队伍的高质量建设,不断提升淮阳检察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即日起,《社会与法》周刊开设《出彩淮检人》专栏,讲述淮阳检察干警在检察办案、服务群众、忠诚履职、脱贫攻坚等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事迹,旨在以榜样为标杆,激发干警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

赵静:立足岗位,俯首勤耕

□通讯员 李洋 文/图

赵静是淮阳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一名年轻的检察干警,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检察干警的责任与担当。

办公室工作压力大、强度高,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她总是自我加压、勇挑重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多次受到领导的好评。通过自身的努力,她也从一个“门外汉”变成了“业务通”“多面手”,本年度累计撰写信息45篇,被河南省人民检察院采用2篇、周口市人民检察院采用28篇。

赵静家中上有年迈的公婆,下有不满周岁的孩子,丈夫的工作也很繁忙,但她从未因家庭琐事影响工作。为了赶写材料,她经常把孩子哄睡后加班到深夜。只要工作需要,无论节假日,无论多晚,她都会及时回到单位,做好相关工作。

不管工作中还是生活中,赵静都对自己严格要求,坚持用“勤”鞭策自己、用“心”关爱他人。她注重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面对出现的新问题,总是虚心求教、刻苦钻研,及时增加知识储备,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做到大事面前讲原则、小事面前讲风格,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检察干警的责任与担当。

2023-09-18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13832.html 1 赵静:立足岗位,俯首勤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