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9月27日
第A06版:商业圈·资讯 PDF版

2023羲皇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

媒体代表参观淮阳精品项目后合影。

□曹丹 文/图

本报讯 9月24日,羲皇集团的地产精英、省市主流媒体的记者,共同参加2023 羲皇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新品发布会,零距离体验羲皇集团的品牌魅力。

当日,羲皇集团迎来本年度最值得纪念的日子。在淮阳历经13载的稳步发展后,这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同时涉足建材、酒店经营、房屋装饰、园林绿化设计、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企业,以迭代升级的高定作品——“羲皇·郸城院子”,在郸城房地产市场开启了新征程。

羲皇集团从2010年发展至今,已开发项目20个,300多万平方米,已交付100多万平方米。羲皇集团每年不仅开发有2个至3个新地块,还保障在建项目按时合规交付,部分项目还能做到提前交付。

最新推出的“羲皇·郸城院子”,是羲皇集团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进驻郸城的首个项目。

羲皇集团总经理魏祥说:“每一个被仰望的作品背后,都有一颗执着的匠心;每一个被认可的付出背后,都是一个品牌恒久的坚持。在未来的日子里,羲皇集团将继续秉持这一理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服务,为郸城居民带来更加美好的居住环境和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2023-09-27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14668.html 1 2023羲皇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