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06日
第B01版:小记者 PDF版

“新时代好少年”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六(1)班 张意晨

张意晨是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六(1)班的一名学生。她在学习上认真勤奋,各科成绩优异,在实践中能够勤于动手,善于动脑,敢于大胆创新;文明有礼,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现。

她是个懂得感恩的孩子。在家里,能够孝敬长辈,照顾弟弟妹妹,帮助家人分担家务。在抗击疫情中,还为美丽的“白衣天使”送去了一些爱心牛奶,还带着弟弟妹妹为他们制作了一些暖心卡片。她从5岁就开始练习舞蹈,已经通过了中国舞九级考试并获得荣誉证书,先后多次参加县级、市级、省级舞蹈演出。

前不久,张意晨被周口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五部门联合选树为2023年度周口市第五届“新时代好少年”。

2023-12-06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19891.html 1 “新时代好少年”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六(1)班 张意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