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
第B08版:在行动 PDF版

学交流 练胆量

我是“小小理货员”职业体验

工作人员讲解。

“小小理货员”合影。

协助理货、上货。

向顾客推销产品。

大合影。

发放指定金额卡片。

果蔬大礼包展示。

本报讯 为了丰富小记者的生活经验,提高社交和语言表达能力,12月9日、10日下午,周口报业小记者中心联合家庭茂在一楼万果园超市举办了“小小理货员”职业体验活动。

小记者集合签到后,主持人带领他们参观介绍了超市各区域商品,并进行提问互动。随后,小记者被分配在不同区域,协助超市工作人员理货、上货,热情地为顾客讲解商品,勇敢地推销商品。

主持人向小记者发放标有指定金额的卡片,根据自己得到的数字去采购商品,要求总价与指定金额相同的小记者可以获得比赛。比赛激烈地进行着,小记者的身影在万果园里穿梭,最终,金额于数字相同的小记者赢得了一盒彩笔。

“小小理货员”职业体验接近尾声,主持人为每位小记者发放购物清单,寻找完毕就去结账台进行验证,随后,就能免费带回家。

小记者赵益妈妈说:“很感谢周口报业小记者中心提供这个机会,让孩子得到了锻炼,也认识了很多蔬菜,希望以后能多举办些类似的社会实践活动。”

(方薇 文/图)

2023-12-13 学交流 练胆量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20277.html 1 我是“小小理货员”职业体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