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1日
第A02版:要闻 PDF版

项城市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获“国字号”荣誉

□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肖连花

本报讯 12月20日,记者从项城市妇联获悉,近日,全国妇联命名了新一批全国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项城市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上榜。

近年来,项城市妇联牢牢依托项城市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在项城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和周口市妇联正确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引领巾帼志愿者,以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社会各项公益事业中,促进项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项城市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现拥有志愿分队35支、巾帼志愿者5000余名。广大巾帼志愿者以“无私奉献、传递爱心、互助友爱、健康向上”为服务宗旨,在各领域累计开展富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700余场(次),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崭新面貌。

下一步,项城市妇联将继续依托项城市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进一步扩大巾帼志愿服务队伍、拓宽服务领域、拓展服务内容、丰富活动载体,建强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以更加规范、有效、全面的服务,让精神文明之花开遍项城每一寸土地。③5

2023-12-21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21135.html 1 项城市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获“国字号”荣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