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1月10日
第04版:爱写作 PDF版

小记者:郑喜乐

周口市文昌小学 六(5)班

有人喜欢绵绵细雨,有人喜欢潺潺泉水,有人喜欢微微春风,而我喜欢雪——那飞舞在空中的精灵。

雪是纯洁的。冬天来了,雪花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它像一个化妆师,给大地画上了洁白的妆;像一位小仙子,给大树穿上了白色的棉袄;像一位舞蹈家,在空中轻盈地跳舞。它落到了房顶上,像给房顶盖上了雪白色的被子;落到了树枝上,像给树枝穿上了一件银色的纱衣;落到院子里,像给院子铺上了一层白地毯。它所到之处,都会变成白茫茫的一片,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小孩子们在雪地里跳着、笑着、闹着,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滑雪。

雪是美丽的。它静静地飞舞在半空中,像一位仙子在跳舞,格外迷人。它悄悄地顺着衣服的缝隙钻进我的脖颈处,感觉凉凉的,我开心极了。它默默地落到了麦苗的身上,麦苗感激地说:“谢谢你,雪花姐姐,你不仅帮我盖上了厚厚的被子,还让我有抵御寒冷的勇气。”

我非常喜欢雪,因为雪让我感受到了冬天的快乐。(辅导老师:姚亚杰)

2024-01-10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23566.html 1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