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1月10日
第06版:爱写作 PDF版

我喜欢的书

小记者:李嘉懿

周口市六一路小学二(5)班

最近,我读了《安徒生童话》。这本书是著名丹麦作家安徒生写的,我很喜欢这位作家。

这本书中,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是《丑小鸭》。这个故事讲述了一只被所有人嘲笑和排挤的小鸭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最终变成了一只美丽的天鹅。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和优点,只要相信自己并且不断努力,就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除此之外,《安徒生童话》中还有许多有趣的故事,比如《小人鱼》《卖火柴的小女孩》等。这些故事不仅让我感受到了童话的魅力,还让我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我喜欢《安徒生童话》,它不仅让我更加热爱生活和大自然,还让我学会了勇敢和坚强。

(辅导老师:辛锦)

2024-01-10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23574.html 1 我喜欢的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