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1月31日
第03版:在行动 PDF版

收获知识 快乐成长

周口报业小记者航空航天科技冬令营圆满结束

认识月球车。

小记者配戴VR眼镜,体验航空航天场景。

观看飞机模型,学习相关知识。

手工制作飞行器模型。

分享心得体会。

□记者 王珂 文/图

本报讯 1月29日,周口报业小记者航空航天科技冬令营在周口航空航天科技馆圆满落下帷幕。冬令营期间,近百名小记者共同探索航空航天奥秘,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冬令营期间,小记者们近距离观看了卫星、火箭、飞机等50余种航天器模型,学习了航空航天知识,手工制作飞行器模型,并配戴VR眼镜,真实体验多种航空航天场景,切身感受到了航空航天科技的魅力。此外,小记者们还积极参加各种团队拓展训练,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和领导能力。

在闭营仪式上,小记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收获颇多,学到了知识、培养了兴趣、结交了朋友,还得到了社会实践证书。

2024-01-31 周口报业小记者航空航天科技冬令营圆满结束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25664.html 1 收获知识 快乐成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