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1月31日
第05版:风采展 PDF版

报业小记者 快来秀风采

马梦涵 周口市文昌小学一(8)班 我叫马梦涵,过完年就7岁了,是周口市文昌小学一年级八班的学生。我性格开朗,喜欢助人为乐,爱好画画、跳舞和游泳。我的梦想是长大后成为一名画家,画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我很高兴可以加入小记者团队,能够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不仅可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还能交到许多新朋友。 家长寄语:希望梦涵宝贝健康快乐、自由成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成为有梦想、有涵养的女孩儿。

王悦晗 周口市文昌小学三(3)班 我是一个开朗、活泼、乐于助人的小朋友。我喜欢绘画、游泳、弹钢琴。报业小记者是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不仅可以让我学到更多知识、提高写作水平,还能提升与他人相处的能力,增进对社会的了解。很期待新一年的小记者活动,我一定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做一名合格的小记者。 家长寄语:希望孩子在报业小记者老师的带领下,开阔视野,在实践中汲取知识,成为更好的自己。

王语辰 周口市文昌小学一(13)班 大家好,我是王语辰,今年7岁了,来自周口市文昌小学一年级十三班。我活泼开朗、乐于助人。我的梦想是开一家大型超市,让没钱的小朋友免费拿自己喜欢的东西。我喜欢绘画、跳舞、看课外书。非常期待小记者活动,因为它可以增长我的见识、丰富我的体验,让我变得更加独立。 家长寄语:努力和善良是你的优点,希望在以后的成长过程中,你能更加自信、勇敢,加油,宝贝儿!

郭家硕 周口市文昌小学一(1)班 大家好,我叫郭家硕,今年6岁了,是周口市文昌小学一年级一班的学生。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小男孩。我的爱好是打篮球和羽毛球,我的理想是长大后当一名解放军,保家卫国。参加小记者活动可以交到很多朋友,还能锻炼胆量、增长知识。很期待新一年的小记者活动。 家长寄语:家硕,希望你的笔尖能够汇聚勇气和智慧,为人们带来真实、温暖的信息。也希望在报业小记者老师的带领下,你变得更勇敢、更独立,加油!

武奕彤 周口市实验小学一年级(3)班 我叫武奕彤,今年8岁了,在周口市实验小学上学,很喜欢一年级三班这个大家庭。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生,喜欢做手工、画画。长大后我想做一名医生,能够救死扶伤。很高兴加入小记者队伍,很喜欢小记者活动,能够展现我的风采。 家长寄语:祝愿宝贝开心快乐!

周嘉沫 周口市文昌小学一(9)班 大家好,我是周口市文昌小学一年级九班的周嘉沫小朋友,今年7岁了。我喜欢画画、跳绳、跳舞,希望在报业小记者这个大集体里交到更多朋友,独立自主的能力也能得到提高。 家长寄语:沫沫宝贝你好,爸爸妈妈会永远支持你、尊重你的选择。小记者活动会锻炼你的胆量,还能交到很多朋友。

王景博 周口市文昌小学一(9)班 大家好!我叫王景博,是周口市文昌小学一年级九班的小学生。我喜欢我的班级,因为这里有漂亮的老师、有好多小朋友,我们在一起学习、做游戏。我喜欢跳舞,我的梦想是长大后成为一名老师。 家长寄语:希望在未来的小记者活动中,你能够更加坚强、独立,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加油!少年!

苑子龙 周口临港开发区颍上新城小学二(1)班 我叫苑子龙,今年9岁了,来自周口临港开发区颍上新城小学二年级一班。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小男孩儿,平时爱说爱笑。我的爱好有很多,如阅读、绘画、打篮球等。

2024-01-31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25672.html 1 报业小记者 快来秀风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