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2月21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新时代好少年

项城市第一初级中学九(2)班张展硕 张展硕,2008年7月出生,项城市第一初级中学九(2)班学生,曾被评为周口晚报年度“十佳小记者”、周口市“文明学生”、项城市“优秀少先队员”、项城市“文明学生”。 2020年,他的作文《我的特殊假期》,先后在《周口晚报》和当地媒体上发表;参加由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举办的“童颂中华”全国青少年朗诵活动,获得“希望之星”称号。2021年,他参加由中宣部学习出版社主办的“学习杯”语文朗读大会,获得全国金奖;参加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小小百家讲坛”演讲比赛,获全省一等奖。 他热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暑假期间,他被选为项城市博物馆志愿讲解员,并主动注册成为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志愿者。他坚持每月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困难儿童。 前不久,张展硕被周口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五部门选树为2023年第五届周口市“新时代好少年”。

2024-02-21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27368.html 1 新时代好少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