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2月21日
第03版:风采展 PDF版

报业小记者 快来秀风采

张智贤 周口天立学校四(1)班 大家好,我叫张智贤,今年9岁了,爱好看书。我的梦想是长大了成为一名文学家。我很高兴成为周口报业小记者,感谢周口报业小记者这个平台让我有了一次展示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

陈昱廷 周口市七一路一小二(1)班 大家好,我叫陈昱廷,今年8岁,我对科学和运动都很感兴趣。去年暑假,我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馆,收获很大。我喜欢打篮球、下围棋、看书,打篮球能够强身健体,看书可以学到许多知识。此外,我也很喜欢交朋友,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曹润泽 周口市文昌小学一(9)班 大家好,我叫曹润泽,喜欢打篮球、交朋友,很高兴加入周口报业小记者大家庭,希望以后能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王诗瑶 周口市文昌小学一(2)班 大家好,我叫王诗瑶,今年7岁了,是一个性格文静、开朗的小女生。我喜欢绘画、走秀、游泳等。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艺术家,让人们看到许多美好的事物!我也很期待自己成为一名小记者,去了解很多的人和事物! 家长寄语:王诗瑶,恭喜你成为一名小记者!希望你在生活中用发现美的眼睛去观察新鲜的事物,勇敢说出自己的想法,充实自己有趣的灵魂!

王翊琳 周口市文昌小学一(11)班 大家好,我叫王翊琳,我画了一幅画,借这个机会向老师、同学拜个年:龙年到来,祥瑞满堂,让我们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带着希望与梦想,展翅翱翔。祝大家龙年吉祥,万事如意!

张铎 周口市李庄小学二(2)班 大家好,我叫张铎,爱好是看书、打篮球,很高兴加入周口报业小记者这个大家庭。我希望通过参加小记者的活动,开阔视野,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增加自信。

张仁东 周口市文昌小学一(11)班 大家好,我叫张仁东,今年7岁了!我喜欢画画、书法、学习等。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考古科学家。我参加周口报业小记者队伍想学习更多书本以外的知识。 家长寄语:你平时就喜欢阅读各类书籍,探索新事物,有毅力、有恒心,已经是我们心中的完美宝贝。希望你在小记者平台能够认识更多的朋友,成就更好的自己!

张诗晨 周口市七一路二小三(7)班 大家好,我叫张诗晨,是一个活泼爱动、兴趣广泛的小女生。我喜欢跳舞、绘画、弹琴。平时除了好好学习之外,我也喜欢交朋友,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成为周口报业小记者后,我参加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也结交了很多新朋友! 家长寄语:希望张诗晨健康快乐地成长,一辈子做幸福的小公主!

2024-02-21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27372.html 1 报业小记者 快来秀风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