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2月21日
第04版:爱写作 PDF版

冬天的雪

小记者:蔡朋轩

周口市六一路小学四(6)班

今年的冬天下了几场大雪,雪花如同羽毛,覆盖了整个世界。这洁白的雪,不仅给大地披上了一层洁白的外衣,还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了无限的欢乐。

看,大地就像一块无限宽广的画布,我们用最简单的工具——雪夹子,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小小艺术品。雪夹子夹出来的雪人、小鸭子多么可爱啊,它们圆滚滚的身体和扁扁的嘴巴,仿佛在诉说着冬日的快乐。我把它们排成一排,就像是在雪地上悠闲地游弋,给冰冷的冬日带来了一丝温馨。

“哈哈……”一阵欢笑声打破了宁静,一群人正在打雪仗。他们分成两队,各自藏在雪堡后面,手中的雪球是他们的“子弹”。随着一声令下,空中飞舞的雪球如同白色的蝴蝶,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远处三三两两的人正在雪地里打着“呲溜”,两臂前后摆动,像要飞起来一样。

冬天,我真的太喜欢雪了!

(辅导老师:王晓慧)

2024-02-21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27373.html 1 冬天的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