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0日
第05版:爱写作 PDF版

我的乐园——手工角

小记者:彭一然 四(6)班

我最喜欢家里的手工角了,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手工角里有书、彩笔、画本,还有小手工作品等。当我生气时,它是我的港湾;当我难过时,它是我的开心果;当我孤独时,它是我的贴心朋友。

每天,我写完作业,总会到手工角抽出一本书,陪卖火柴的小女孩去叫卖,和神笔马良去帮助有困难的人,跟着女娲寻找五彩石……看累了就做个小手工。有时,懂事可爱的弟弟会让我陪他在手工角下五子棋、飞行棋和井字棋;有时,我会像小老师一样教弟弟画画。老师说我的画画水平提高得很快,画出的小人儿仿佛在纸上跳舞,这可真得感谢我的手工角呢!

手工角真是我的乐园,它陪我成长,带给我快乐!(辅导老师:李玉红)

2024-03-20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30432.html 1 我的乐园——手工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