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0日
第06版:爱写作 PDF版

阳光自信的我

小记者:李晨啸 六(2)班 

大家好,我叫李晨啸,是一个乐观坚强、阳光自信的男孩。

我是乐观坚强的。开学前一天晚上,我被电动车撞了。那一天,爸妈都不在家,我吃完饭一个人在小区里玩耍。回家途中,一辆电动车以飞快的速度向我冲来,我来不及躲闪,被撞倒在地。

骑电动车的是一位阿姨,看到把我撞倒了,不知是害怕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她竟然逃逸了!我忍着剧痛检查一下伤口,发现腿部破了皮,鲜血直流。

我没有打电话告诉爸妈这件事,而是忍着痛回了家,用绷带缠好伤口后,就睡觉了。

我是阳光自信的。我喜欢上语文课,也喜欢语文老师,更想当语文课代表。

开学第二天,语文老师在班里讲起了电影《长安三万里》,也讲起了李白的诗歌《将进酒·君不见》。当老师问同学们谁能流利地背诵那首诗时,我毫不犹豫地举起手站起来,流畅地背了起来。

背完这首诗,老师和同学都为我鼓掌,我因此顺利地当上了语文课代表。

这就是我,一个乐观坚强、阳光自信的我。(辅导老师:王凤)

2024-03-20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30433.html 1 阳光自信的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