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0日
第06版:爱写作 PDF版

感受冬天

小记者:赵怡柔  五(4)班 

当第一片雪花轻轻飘落,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冬天,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到来,带着它特有的寒冷和寂静。

冬天的寒冷是那样的独特,这种寒冷,仿佛能够深入骨髓,让人感觉自己与整个世界都融为了一体。每当寒风吹过,人们会不自觉地裹紧棉衣,保持温暖。而这种寒冷,也正是冬天的魅力所在,它让我们更加珍惜身边的温暖和关爱。

然后,便是那美丽的雪景。当整个世界都被一层洁白的雪所覆盖,树枝上挂满了晶莹的雾凇,地面上铺上了厚厚的雪毯,孩子们会欢快地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享受着冬天带来的乐趣。这一切,让人忍不住想要融入其中,成为这冬日美景的一部分。

当然,冬天不仅仅是寒冷和雪景。那些树木,虽然失去了绿叶,但依然坚韧地站立着,等待着春天的到来。而那些冬眠的动物,也在地下悄悄地度过这个寒冷的季节,等待着新的生机。这些动物和植物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冬天的魅力和生命的力量。

冬天,是一个值得我们去欣赏和感悟的季节。它让我们看到了生命的不同面貌,也让我们更加珍惜和感恩所拥有的一切。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让我们一起去感受冬天的美丽和魅力吧!

(辅导老师:李淑芳)

2024-03-20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30436.html 1 感受冬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