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0日
第08版:在行动 PDF版

争当“刷牙小达人”

我市举行少年儿童刷牙比赛

认真刷牙。

颁发奖品。

口腔检查。

小记者代表发言。

口腔知识讲座。

参观口腔医院。

合影留念。

□实习生 方薇 文/图

本报讯 3月16日上午,周口报业小记者中心联合周口口腔医院举行周口市少年儿童刷牙比赛,150名小记者参加。

比赛开始前,周口口腔医院医生手持牙模具,向小记者示范正确的刷牙方法。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150名小记者立刻行动起来,熟练地挤牙膏,将牙刷放进嘴里,认真刷起牙来。有的小记者动作迅速,刷牙速度飞快;有的小记者更加注重细节,小心翼翼地清洁每一颗牙齿。现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家长更是为自己的孩子加油鼓劲儿,并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瞬间。

比赛结束后,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出30名“刷牙小达人”。

“比赛是经历,成绩是收获!所有的运气和惊喜都来源于孩子的认真和努力!”小记者葛亦彤的妈妈说,“恭喜孩子在刷牙比赛中获奖,希望孩子不骄不躁,保护好自己的牙齿,让脸蛋更美丽、笑容更灿烂。”

2024-03-20 争当“刷牙小达人”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30440.html 1 我市举行少年儿童刷牙比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