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2日
第03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时 PDF版

大学生在“创文”中展现青春风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时)

大学生志愿者在捡垃圾。

□记者 王晨 文/图

本报讯 3月19日,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周口植物园,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当天,在周口植物园里,大学生志愿者捡拾路边、草坪、花坛里的垃圾,并为花草松土、清理杂草。“现在全市上下都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我们大学生也要争当‘创文’的宣传者、参与者,在文明城市创建中亮出青春底色,贡献青春力量。”参加本次活动的一名大学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大学生志愿者系列活动之一。该校持续整合各类志愿服务资源,构建志愿服务品牌矩阵,鼓励大学生广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②18

2024-03-22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30688.html 1 大学生在“创文”中展现青春风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