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13587名持A或B驾驶证驾驶员请注意

周口交警喊您审验驾驶证

□记者 任富强

本报讯 近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将全市逾期未审验、未更换A或B驾驶证的驾驶员信息予以公示,其中逾期未审验驾驶证者13587人,逾期未更换驾驶证者2009人。交警部门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等渠道提醒请这些驾驶员,尽快到交管部门或通过“交管12123”APP办理驾驶证审验或更换业务(全国各地车管所均可办理)。

据悉,持A或B驾驶证、记1—8分的,驾驶员可在“交管12123”APP上学习180分钟后提交完成审验;记9—11分的,可在“交管12123”APP上或去当地车辆管理所预约学习。

驾驶证逾期未审验或未更换的驾驶员能开车上路吗?周口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 驾驶证逾期未审验仍驾驶机动车上路的,一经查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逾期未更换且超过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一年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注销其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证注销或停用期间,仍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者属于无证驾驶。②18

2024-03-28 13587名持A或B驾驶证驾驶员请注意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31024.html 1 周口交警喊您审验驾驶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