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动不力被通报批评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5-11 08:47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在5月10日上午召开的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十四次查处通报大会上,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因“创卫”工作推动不力被通报批评,华耀城办事处党委书记王学廉在会上作检讨发言。

督查通报指出,华耀城办事处在“创卫”工作中思想重视不够、“创卫”工作滞后、存在问题严重。虽制订实施方案,但方案未精准结合办事处实际细化责任,创建活动阶段不具体,无时间节点,“创卫”标准要求不高,各项具体工作推进不力。

王学廉表示,下一阶段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过硬的措施,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化被动为主动,誓打一场“创卫”工作翻身仗。一是组织领导再强化。持续提升政治站位,按照全市、全区方案要求,将创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组建工作专班,明确整改任务,细化时间节点,班子成员逐一分包,上下拧成一股绳,全体人员一条心,牺牲节假日,坚决完成各项任务。二是宣传力度再加大。利用标语、展板、文化墙、宣传栏、大喇叭等,大力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着力强化广大群众投身“创卫”的责任意识。近日组织一次大规模专题宣传活动,集中人员,备齐资料,沿街、沿路、沿门店,逐个发放,营造声势,增强效果。三是工作责任再夯实。对辖区承担的“创卫”任务,逐一列出台账,逐条细化分解,逐项细化节点,实行清单制管理,进一步落细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把整改任务具体到片区,把推进责任划分到人,如期、高标准完成任务。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