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直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5-17 08:45

5月16日上午,周口市市直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周口市体育中心开幕,市委、市政府领导和来自市直机关的107支代表队的代表等人参加了开幕式。图为开幕式现场。 记者 梁照曾 王映 摄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彦章) 焕发出彩激情,展现时代风采。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5月16日上午,由周口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教育体育局、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共同承办的周口市市直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周口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市委书记刘继标宣布运动会开幕。市领导李云、吉建军、建志、张文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孙鸿俊等出席开幕式。王少青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上午9时刚过,8名公安民警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和运动会会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随后,红旗方阵和107支代表队代表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他们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活力四射,用自信的笑容展现新时代周口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入场仪式完毕,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市委书记刘继标朗声宣布:“周口市市直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吉建军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站在体育惠民的高度,出台并实施《周口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年—2020年)》,增加了对全民健身设施的投入,群众体育设施不断完善,全民健身组织得到加强,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特别是去年,我市成功举办了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随着“后省运时代”的到来,我市全民健身热情空前高涨。举办市直机关运动会的目的,就是要通过体育运动培养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热爱体育锻炼,崇尚健康生活,培养拼搏作风,造就一支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共同谱写新时代周口发展新篇章。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团结友谊,赛出时代风采,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展示周口干部职工良好形象的盛会,办成一次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共促发展的盛会。全市干部职工要把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巨大动力,沐浴着党的十九大春风,朝着市委、市政府指引的方向,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积极开展“五城联创”,着力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一步一个脚印地坚决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努力绘就中原更加出彩周口特色添彩画卷。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

周口市市直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组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开幕式。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