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周口中心城区三轮车要限行了,请看限行区域……

来源:周口晚报微信公众号 2019-05-17 18:34

昨天(5月16日)下午,

周口市公安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交通秩序专项整攻坚推进会。

我市将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

处罚力度,

为周口“创卫”贡献公安力量。

据了解,会议上对原有的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方案进行细化,在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加强交通安全设施排查整治、加强停车秩序管理的基础上增加了对中心城区三轮车的整治力度。

中心城区设定限行区域,三轮车驶入限行区域要接受罚款;机动车乱停乱放、闯红灯、随意变更车道,公交车不按规定停靠,三轮车非法营运、出租车滞留候客、随意掉头等交通违法行为将被严厉查处……

方案中首先设定了限行区域。将大庆路(含)以西、中州路(含)以东,黄河路(含)以北、沙颍河南路路(不含)以南暂时设定为限行区域,根据工作实际逐步扩大三轮车禁行区域。

市公安局各单位采取分包道路、联合集中执法的方式开展整治活动。

针对三轮车驶入限行区域的处罚也比较严厉,一经发现罚款50元;不能当场缴纳罚款的,予以扣留车辆。

签订交通安全责任书,承诺不再进入禁行区域后放行。

小伙伴们,

无论你开的是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

以后上路都要小心了,

交警蜀黍可能随时会

请你“喝茶”哦!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