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继标会见农发行总行首席风险官李小汇一行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5-24 07:15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彦章) 5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周会见前来调研的农发行总行首席风险官兼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小汇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刘继标代表市四大班子向李小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农发行长期以来对周口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刘继标说,周口是人口大市、农业大市、扶贫大市、通江达海的内陆城市和新兴的工业大市。沐浴着党的十九大春风,站在新时代转折点上,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确定了“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城市定位,作出了“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全市上下只争朝夕、大干快上、追赶跨越,农村、农业、城市、社区,党风、政风、民风、干部作风以及招商引资等经济社会发展均取得新成就、新发展,得到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等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站在新的起点上,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周口更需要农发行的大力支持,希望农发行在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在农发行强有力的支持下,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得更好、更快、更富有成效,推动周口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一步一个脚印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

李小汇表示,周口深厚的历史文化、雄厚的现代农业、崭新的城市面貌、良好的发展势头、美好的发展前景,都是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源泉和动力。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农发行河南省分行一定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开发更多金融产品,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围绕周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棚户区改造、海绵城市建设、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强化合作,以实际行动投入周口大建设、大开发、大发展的热潮中,为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金融支撑和保障。

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谢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等参加会见。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