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86岁老太太出门迷路 ,流浪在三个县交界处

来源:大河客户端  2019-06-29 18:18

6月27日上午8时许,周口市太康县公安局芝麻洼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花庄村路口一名老太太躺在路旁,疑似走失。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确认老人系走失迷路。经过发送朋友圈查找,很快有人提供了老人的家庭信息,民警最终帮忙把老人安全送回了家。

当天上午,值班民警李博带领辅警刘献伟,张伟杨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老太太因年纪过大口语不清,行动迟缓,随身没有携带任何东西。老人见到警车后表现得十分恐慌,民警现场询问附近人,均称未见过老人。考虑到花庄行政村是太康、扶沟和开封市杞县三个县交界处,寻找老人的家难度较大,李博第一时间将老人照片转发至朋友圈,同时发动村干部及群众转发。

很快喜讯传来,老人疑似三所楼村村民,经村民辨认,老人叫王敬莲,芝麻洼乡孔大庄村人,现年86岁,现住三所楼村其女儿孔某某家。民警随后驾车将该老人交给其女儿,十分着急的家人喜泣相拥。

民警见到其家人后得知,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于6月26日夜晚出门,家人正在紧张寻找,没想到警察把老人送回家中。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