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大学生朋友圈里为交警“集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7-06 13:5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周口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检查验收开始,创卫工作处于重要阶段,7月6日,市交警支队指挥室在李信成主任的带领下,全警上岗,烈日当空,坚守岗位,力保辖区内交通安全、畅通,竭尽全力做好创建迎检工作。

当日上午,执勤期间,民警张云磊在辖区内捡到群众遗失在路面上的钱包一个,发现内有驾驶证、社保卡等重要证件,交警试图用查找驾驶证信息的方式联系失主,却查无相关信息,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失主钱某,物归原主。钱某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感激的说:“你们真的是为民服务的好警察,给你们点赞。”临走前,正在读大学的钱某主动要求跟民警合影留念,声称要把这种好人好事发到朋友圈,让这份情传到更多人心中。

据悉,近段以来,该支队指挥室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结合当前“创卫”等中心工作,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贯穿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方方面面,并在工作中积极探索长效机制,从思想、政治、作风、制度等四个方面着手,不断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圆满完成各项公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