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政府召开民用运输机场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7-09 06:38

记者 李凤霞

 7月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周口民用运输机场建设工作推进会。市长丁福浩、副市长胡军、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出席会议。

周口民用运输机场项目自2017年9月启动以来,前期工作推进迅速、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机场选址报告上报和评审工作,建成了首推预选机场临时气象观测站,召开了军民航协调会,完成了预可研编制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周口民用运输机场建设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各相关部门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丁福浩对机场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民用运输机场建设是全市千万人民的期盼,是周口发展多式联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周口对外开放的标志,也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新高地、新活力和新形象,对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划时代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讲格局、鼓干劲,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丁福浩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坚持以机场建设引领城市发展新格局,科学统筹、强化担当,交叉推进、日夜兼程,推进机场建设全面展开、全面提速。要紧盯机场建设前期工作,排出时间节点、密切协作,苦干实干、日清月结,确保及早获得相关核准意见,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胡军就加强各方协作、合力推进机场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