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省市媒体聚焦周口“通江达海 魅力新城”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7-10 15: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梁照曾 文/图

7月10号,来自新华社、中新社、工人日报等近20家中央、省、市媒体的40余名记者和省、市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家们齐聚我市进行万基杯“通江达海 魅力新城”摄影、短视频采风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采风活动,同时,也为记录周口市委、市政府“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 庄严承诺实现历程,见证新时代下周口市城乡风貌的华丽蜕变,珍藏此过程中涌现的精彩瞬间,以铭记历史、勉励后人,周口市委宣传部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河南分中心联手举办“通江达海 魅力新城”周口市摄影·短视频展览。主题分别为大地赠金、先贤遗粹、城市造梦、老城拾遗。此次采访活动为期两天,分成三组,将探访周口10个县(市、区)的农业、工业、人文建设等领域中的重大发展变化。

在采风行程中,大家通过聆听讲解员关于各采风点的介绍,并通过自己在现场的观察和体验,拿起手中的镜头,记录下周口发生的新面貌和新变化。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付锐说,作为一名周口人,看到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自己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他将继续关注周口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宣传周口、推介周口,为周口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展示空间。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