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家长注意了!中专志愿填报时间延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7-17 15: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洪涛

今日(7月17日),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从市招办获悉,我市中招考生服务平台普通中专志愿填报时间由原来的7月21日结束,延后到7月24日结束,需要填报中专志愿的考生可要看仔细了。

为了做好2019年中专志愿填报工作,日前,市招办下发了《关于周口市2019年中专志愿填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招办、市直初中学校切实做好我市2019年中专招生组织工作,加强中专招生宣传,积极鼓励有中专意向的学生填报普通中专志愿。

该《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招办要加强对考生填报志愿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及时将招生的学校、专业、计划、联系方式及特殊要求等事项向社会公布并通知到每所初、高中学校。要采取多种形式,畅通应、往届初中和高中毕业生、转业军人、城乡劳动者等了解普通中专招生信息的渠道。要由考生自主填报志愿,他人不得干预或替代。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可在“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zk.hagaozhong.com)”上进行报名和填报志愿,每个考生可选报两个学校志愿。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