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编!河南一大波事业单位招人啦!部分免笔试,专科就能报

来源:大河客户端综合 2019-08-05 18:17

事业编!河南省文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11名工作人员,部分免笔试

根据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豫人社事业〔2016〕4号)文件精神,我会直属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名(含免笔试6名)。结合实际,制定本招聘方案。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文艺事业,有较高的理论、业务水平;

4.身体健康,符合工作岗位要求;

5.年龄、专业及学历应符合应聘岗位的相关要求(详见附件1、附件2)。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毕业在校生不在招聘范围;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公布招聘信息

本招聘方案经省委组织部审核备案后,分别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a.hrss.gov.cn/)、河南文艺网(http://www.hnwy.org.cn/)、郑州市人事考试中心(http://www.zzrsks.com.cn/)网站上发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考《岗位信息表(一)》人员

1.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于2019年8月10日09:00至8月12日17:00期间,登录郑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

2.资格审查。2019年8月10日09:00至8月13日17:00,由省文联人事处对报考人员开展资格审查工作。

3.网上缴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于2019年8月10日09:00至8月14日17:00通过原报名网站缴纳笔试考务费60元(每科为30元,两科60元)。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4.打印准考证。已确认缴费的报考人员,于2019年8月22日09:00至8月24日17:00,登录原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

(二)报考《岗位信息表(二)》人员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于2019年8月12日至8月16日,携带学历学位证书及《岗位信息表(二)》其他条件一栏中的相应资料,到河南省文联人事处(郑州市经七路34号321房间)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结束后,省文联将于8月20日在河南省文艺网公布报考《岗位信息表(二)》通过人员名单。如报考相应岗位的人员数量少于或等于招聘人数,则不再组织报考该岗位的人员进行面试,直接进行考察,考察合格的组织进行体检。

五、考试

本次招聘的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报考《岗位信息表(一)》人员,其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报考《岗位信息表(二)》人员,其面试成绩即考试总成绩。

(一)笔试

1.笔试科目。本次招聘考试笔试科目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时间安排。笔试时间为2019年8月25日(周日),具体安排见准考证。

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法定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笔试总成绩计算。笔试总成绩=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公共基础知识成绩×50%。

4.成绩查询。笔试成绩可登录郑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进行查询。根据笔试总成绩,按照1:3的比例,分岗位从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如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可同时进入面试。笔试有作弊、一科缺考或成绩为0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

(二)面试

面试由省文联组织实施,将全面考察应聘者的逻辑思维和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职业发展潜力以及爱岗敬业综合素质和纪律性等方面内容。

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将在河南省文艺网发布通知,参加面试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时,报考《岗位信息表(一)》人员须出具以下证件和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套,原件当场查验后退回,复印件留存备查):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笔试准考证和应聘岗位要求的有关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已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证的,应提供学历学位认证报告的原件及复印件;尚未认证的,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报考《岗位信息表(二)》人员,前期已经过现场资格审查,不再提交资料。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信息和提交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错误的自行负责;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招聘资格。

面试当天,考生需在面试开始前30分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进入考区,迟到或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时当场宣布。

六、体检和考察

1.体检。体检人员名单根据各专业岗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总成绩相同时可进行面试加试。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在河南省文艺网公布。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2.考察。体检合格者由省文联组织考察。考察采取调查了解、查阅档案、座谈、测评等方式进行,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应聘岗位需要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考察不合格不再递补。

七、拟聘人员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审核后,在河南省文艺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和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照河南省事业单位岗位管理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其工资待遇按河南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九、纪律与监督

1.招聘工作应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积极创造公平竞争、择优选人的环境,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密切协作,严格程序,严守纪律,坚持标准,秉公评判,不徇私情,严禁舞弊行为。

2.考生应服从组织领导,严格遵守考试时间,遵守考试纪律,按照规定的程序参加考试。迟到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违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3.本次招聘考试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有不符合岗位要求情形的,均可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4.招聘工作由河南省文联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并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规定给予相应的处理。

咨询电话:省文联人事处 0371—63925842

监督电话:省文联机关纪委 0371—67919976

————————————————————————————

省直事业编!河南省统计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20名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精神,结合单位实际,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单位简介

省统计局本次招聘单位数据管理中心、省统计科学研究所、省统计信息咨询中心(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省统计培训中心、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省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社会调查队、省巩义地方经济社会调查队等单位隶属河南省统计局,全供事业编制。

02招聘单位及岗位

根据我局直属事业单位岗位空缺情况和发展需要,招聘硕士研究生14名,本科毕业生6名。详见附件《河南省统计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



本次招聘方案经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备案后,分别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http://hrss.henan.gov.cn/)和河南省统计网(http://www.ha.stats.gov.cn)网站发布。发布时间为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8月9日。

03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

3.热爱统计事业;

4.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5.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6.年龄、专业及学历等符合应聘岗位的相关要求;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04招聘工作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公开招聘笔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人限应聘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

1、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于2019年8月8日8:00至8月11日17:30期间,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点击“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上传照片时,必须使用本系统提供的专用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要求原照片必须为单色(红、蓝或白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1寸或2寸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上传的照片由系统自动审核。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人员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2、应聘资格审查。招聘单位负责及时对报名申请和上传照片进行网上初审,并在2日内提出初审意见。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能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

3、。资格初审结果查询。应聘人员于2019年8月8日8:00至8月12日17:30期间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

4、网上缴费。通过应聘资格初审的人员,于2019年8月8日8:00至13日17:30期间,通过原报名网站缴纳笔试考务费。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5、收费标准。根据省财政、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应聘人员按每人每科30元缴纳笔试考务费。

6、打印准考证。已确认缴费的应聘人员,于2019年8月23日8:00至8月24日17:30,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

(二)考试内容、时间、地点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试讲)。

1.笔试满分100分,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2019年8月25日(周日),上午考《公共基础知识》,下午考《职业能力测验》,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本次考试在河南省郑州市设置考场。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法定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一周内公布。2.面试满分100分,采取结构化面试或试讲方式。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职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招聘工作人员采取试讲方式,重点考察应试人员的专业素养、授课能力等方面的内容。其他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等方面的素质。

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组织现有的应试人员面试。应试人员的面试成绩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所有应聘考生总成绩低于60分者,将不予聘用。

面试全程录音录像,整场面试结束现场公布成绩。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面试时间及地点等相关事项在河南统计网公布。

(三)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体检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岗位,执行国家规定的相关体检标准)。体检合格人员即为考察对象,招聘单位对考察对象组织考察,考察合格后,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造成的岗位空缺,须从报考同一职位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四)拟聘用人员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经省统计局审核后,在河南统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05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依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直事业单位聘用人员通知》,办理有关手续,其工资待遇按河南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06纪律与监督

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和省统计局人事处将对整个招聘工作进行具体指导、监督与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对弄虚作假、在考试、考察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监督电话:0371-69690394(省人社厅事业处)

0371-69699828(省统计局人事处)

0371-69691212(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

省直事业编!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招聘教师20名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和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豫人社事业﹝2016﹞4号)规定,经研究,2019年我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0名。为做好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特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01学院简介

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创建于1981年,系经省政府批准的技师学院,属高等职业院校,隶属于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供事业单位,位于河南省新乡市。学院目前设置7个系20余个专业,涵盖粮油食品、商贸、机械、自动控制、信息技术、幼儿教育、汽车工程等专业群。学院被评为全国粮食系统技能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奖,先后获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试点单位、河南中等职业教育品牌示范校、河南职业院校师资培养培训示范基地、河南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等。

02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以院主要领导为组长,其他分管领导为成员的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协调工作。

03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的宪法、法律及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

3.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集体,团结同志,爱岗敬业;

4.适应岗位要求的年龄和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它条件;

6.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过硬的专业基本技能,能够胜任本职工作。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04招聘岗位、人数、专业

本次公开招聘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共20名,招聘的具体专业、人数、岗位要求详见《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一览表》(附件1)。



05招聘工作程序

(一)公布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方案经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备案后,将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a.hrss.gov.cn)、郑州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网站(http://www.yjgj.cn)发布,招聘信息发布时间为2019年8月1日9:00—8月9日17:00。

(二)报名及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和时间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0日9:00—8月12日17:00考生登录郑州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选择“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考生必须按照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显示个人情况、所学专业、教师资格、任教学科填写报名信息,如果出现考生重复报名、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人员反馈1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

(2)资格初审(2019年8月 10日9:00—8月13日17:00)。考生报名后,根据招聘资格条件对考生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 并在报考人员报名后的1日内提出审核意见,对审核不合格的,说明理由;对照片质量不符合要求的,应重新上传照片。资格审查时间截止到 2019年8月13日17:00。若审核不合格的报考人员不重新按要求填报,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3)网上缴费。资格审查通过后,考生于2019年8月10日9:00--8月14日17:00登陆原报名网站缴纳考务费每人每科30元,两科共60元(报考者准备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4)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2019年8月22日9:00—8月24日17:00期间登陆报名网站按照系统提示打印准考证(A4纸格式)。如因报考人员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5)报名咨询电话: 0373-7080175

技术咨询电话: 0371-67188349

2.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根据省市相关规定,拟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原则上为1:3。同一岗位拟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经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上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批准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不得低于1:2;如降低比例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岗位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招聘岗位取消的,退还该岗位考生所缴的笔试考务费。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考生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考生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核实,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造成的其他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考生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郑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关于本次考试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如果本人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但进行了网上报名,本人的报考资格、笔试成绩无效,已经缴纳的考试费用不予退回,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

1. 笔试。

(1)时间及地点:2019年8月25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打印为准。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内容:笔试科目为教育基础知识、职业能力测试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各占笔试总成绩的50%。

(3)笔试中有违规行为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4)笔试结束需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作为考生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有效证件,如因考生保管不慎丢失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5)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的一周内在郑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及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网站公布。

2.面试。

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共同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郑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及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网站公布。面试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前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面试时间、地点由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并通知应试人员。复审时,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应试人员填报报名表的信息及相关材料,对应试人员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笔试准考证等原件进行核对。拟面试考生为在职人员的须提供其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为留学回国人员的,还需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逾期不参加复审或无法取得联系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试者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因应聘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将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面试当天若某岗位人员缺考,形不成竞争。取消该岗位招聘。若某岗位人员缺考,形成竞争,面试继续进行,成绩有效,未到场人员成绩视为零分。

面试前确认入围面试人员,若入围面试人员自动放弃面试的,依据笔试成绩从最高分递补。面试当天若相关岗位因人员缺考形不成竞争的取消该岗位,若能形成竞争面试继续进行,未到场人员面试成绩为零分。

面试采用试讲和答辩方式,分值100分。试讲主要考察应聘者专业知识、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效果、综合素质等。答辩内容为本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面试全程录音录像。整场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及时在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网站发布。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总成绩在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网站公示。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各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各岗位招聘人数,依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试行)》执行。

2.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监督指导下,由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组织实施,主要对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工作能力、遵纪守法等进行考察,并对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五)拟聘用人员公示

考察合格者即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日。公示期间,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06聘用及待遇

(一)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直事业单位聘用人员通知》办理相关手续,其工资待遇按河南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同时签订聘用合同,初次签订聘用合同期限不少于5年。聘用期内未经学院同意,不得报考其他单位招聘。

(二)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由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07其他

(一)报考人员未按照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及相关通知要求执行的,一律按自动放弃处理。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报考人员在招教期间务必保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者,视为弃权。

(四)受聘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办理相关人事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五)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不组织、不委托举办任何和考试有关的培训和辅导,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印制任何和考试有关的辅导资料。

(六)未尽事宜及招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由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国家、河南省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

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人事科 0373-7080175

监督电话:

河南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0371-69691231

河南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0371-69690394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教育处 0371-65683965

————————————————————————————

省直事业编!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8名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和《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实施意见》(豫人社事业〔2016〕4号)等文件规定,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直属事业单位——河南省扶贫开发信息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名。结合实际,制定本公开招聘方案。

01单位简介

河南省扶贫开发信息中心隶属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全供事业编制。

02招聘单位、岗位及人数

详见《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本次招聘方案经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备案后,分别发布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址http://www.ha.hrss.gov.cn)、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http://www.hnsfpb.gov.cn)网站,发布时间为2019年8月日至2019年8月 日。

03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

3.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4.热爱扶贫事业;

5.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年龄、专业及学历等符合应聘岗位的相关要求(详见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毕业的在校生;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⒌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04招聘工作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报名与资格初审、考试、体检和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试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具体报名程序如下:

⒈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于2019年8月10日8:00—12日17:30期间,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点击“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上传照片时,必须使用本系统提供的专用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要求原照片必须为单色(红、蓝或白色)背景,正面免冠1寸或2寸证件照,jpg或jepg格式,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上传的照片由系统自动审核。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人员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⒉应聘资格审查。招聘单位负责及时对报名申请和上传照片进行网上初审,并在2日内提出初审意见。

⒊资格初审结果查询。应聘人员于2019年8月10日8:00-13日17:30期间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

⒋网上缴费。通过应聘资格初审的人员,于2019年8月10日8:00-14日17:30期间,通过原报名网站缴纳笔试考务费。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⒌收费标准。根据省财政、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应聘人员按每人每科30元缴纳笔试考务费。

⒍打印笔试准考证。已确认缴费的应聘人员,于2019年8月22日8:00-24日17:30,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

⒎提交报名申请时遇到相关技术问题,请拨打以下电话进行咨询:0371-67188349(郑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⒏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考,报名与整个考试聘用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必须一致。

⒐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应达到3: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拟招聘人数。对于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要求的取消该职位招聘,报考人员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改报人员在核减职位公告发布后的规定时间内到省扶贫办重新选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岗位,不愿重新选报的,退还所缴的笔试考务费。

⒑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参加招聘或聘用资格。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均为百分制。

⒈笔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各科满分均为100分。

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50% + 公共基础知识成绩×50%。

本次考试在河南省郑州市设置考场。笔试时间和地点见笔试准考证,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法定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一周内公布。

⒉资格复审和领取面试通知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遇有比例内笔试成绩并列的人员,可一并进入。招考岗位参加笔试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时,对现有的笔试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在接到通知后,须本人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在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网站公告并直接通知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笔试准考证、《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进行资格复审。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本科及以上所学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书;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毕业生须提交毕业生就业主管机关签发的报到证;在职人员,应提供所在单位及具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部门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证明材料或证明材料不全的,则视为弃权。经审查报考人员有关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因报考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并发放面试通知单。

⒊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等方面的素质,满分为100分,整场面试结束现场公布面试成绩,面试全程录音录像。面试设合格分数线,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程序。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⒋考试成绩计算办法:

考试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⒌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和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时间及地点等相关事项在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网站公布。

(三)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由省扶贫办组织实施,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聘用岗位要求进行考察,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以递补。

考察工作在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的指导下,由相关处室具体组织实施。

(四)公示、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⒈对公示后符合条件的拟聘用人员,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直事业单位聘用人员通知》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⒉被聘用的人员按照省扶贫开发办公室通知的时间报到。报到时间15天后还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⒊新聘用事业单位人员试用期间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的,按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不合格的,由招聘单位提出取消聘用的意见,报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批准。

05有关要求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要坚持原则,规范程序,做好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核、聘用等各环节的工作。省扶贫办纪检监察组和省扶贫办人事处将对整个招聘工作进行具体指导、监督与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对弄虚作假、在考试、考察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设立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省扶贫办人事处 0371-65919525

0371-65919526

监督电话:省扶贫办机关纪委 0371-65919507

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0371-69690394

————————————————————————————

事业编!河南省妇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6名工作人员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文件精神,河南省妇联2家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结合单位实际,制定本招聘方案。

一、单位简介

(一)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

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是河南省妇女联合会直属的事业单位,承担妇女干部培训和学前教育相关专业学历教育。学校1949年7月创建于开封,1959年迁郑州,现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七路22号。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坚持特色办学、发展强校、服务社会、与时俱进的原则,团结奋进,积极进取,持续提升学校软硬件水平,不断革新教育教学理念,实现了办学规模与水平的稳步提升,培养出了一大批复合型、实践型和创新型的优秀女性人才。

(二)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是河南省妇女联合会直属的事业单位,省级校外教育机构,1996年建成并正式对社会开放,是以教育活动为载体对妇女儿童进行政治思想、心理品德、纪律法制、文体科普引导与教育的实践场所和阵地,是我省妇女儿童工作展示、交流的重要窗口。

二、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和省妇联党组领导下组织实施。成立由省妇联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分管人事和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为副组长,组织人事、纪检、各直属事业单位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为成员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省妇联组织部负责同志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招聘的组织、协调工作。

三、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具体招聘岗位详见《河南妇联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四、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见附件1:《河南省妇联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毕业在校生不在招聘范围;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五、招聘工作程序

(一)公布招聘信息

招聘方案经省妇联党组研究同意,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备案后,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网址http://www.ha.hrss.gov.cn/)、郑州人事考试网站(http://www.zzrsks.com.cn)、河南省妇联网站(网址(http://www.hnflw.gov.cn/))同时发布,发布时间为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8月9日。

(二)公开报名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0日9:00-8月12日17:00。考生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后,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报名填表”,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和报考岗位后上传照片。上传照片要符合系统规定:清晰、无变形,一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图片大小宽为130像素,高度为160像素,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宽高比例约为1.3:1.6,像素大小30kb以下,以便制作准考证时使用。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上显示的个人情况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如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2.资格初审:2019年8月10日9:00—8月13日17:00。招聘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和照片质量检查,并在报考人员报名后的1日内提出审核意见。对审核不合格的,说明理由;照片质量不符合要求的,报考人员应重新上传照片。若审核不合格的报考人员不重新按要求填报,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报考人员可在填报信息1日后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3.网上缴费。报考人在资格初审通过后,于2019年8月10日9:00—8月14日17: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缴纳考务费60元(每科为30元,两科60元;报考者准备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4.打印笔试准考证。报考人员在网上缴费成功后,请在2019年8月22日9:00至8月24日17:00期间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按照系统提示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格式)。如因报考人员未及时打印笔试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笔试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三)报考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报考。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

2.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3.考生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关于本次考试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四)考试

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均在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指导下,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织实施。

1.笔试。

(1)笔试科目分为综合类、教育类两个类别。

综合类笔试科目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教育类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验》、《教育类专业知识》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2)笔试时间为2019年8月25日,具体安排见准考证。

(3)笔试总成绩=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公共基础知识成绩(或教育类专业知识成绩)×50%。

2.面试。面试满分100分。根据拟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如果达不到1:3比例,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后,按照1:2的比例确定。面试内容为本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的具体要求另行通知。面试环节将全程录像。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

体检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笔试成绩相同,按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也相同,均确定为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的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依次递补。

(七)研究公示

考察结束后,由省妇联党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并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郑州市人事考试网站、河南省妇联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规定备案后办理相关手续,其工资待遇按河南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七、纪律与监督

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省妇联机关纪委负责监督公开招聘全过程,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处理。对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理。

咨询电话:0371-65902615(省妇联组织部)

0371-63851558(省妇女干部学校)

0371-63923156(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监督电话:

0371-65904123(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0371-65865406(省妇联机关纪委)

————————————————————————————

事业编!河南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招聘工作人员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和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豫人社事业﹝2016﹞4号)规定,经中心班子研究,2019年我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为做好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特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一、中心简介

河南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系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所属正处级“公益一类”财政全供事业单位,成立于1995年,编制30人,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授权的河南国家粮食质量监测中心和河南国家粮油标准研究测试中心,拥有各种检验仪器设备近200多台(套),其中大型仪器设备60多台(套),实验办公场地约4000平方米,可开展274种粮食产品及其加工制品、油料、植物油、饲料、速冻食品、饮料、调味品、乳制品等产品的理化指标、卫生指标、营养指标等的检验分析,涉及572个参数。检验检测技术水平在粮食行业处于前沿和领军地位,是集粮食基础科研、标准验证与制修订、质量检验监测、政策法规宣贯和技术指导、技术培训、技术咨询于一体的高科技、强实力、管理规范、廉洁高效的粮食质检机构。

二、组织领导

中心成立以书记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人事科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人事科科长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招聘的组织协调工作。

三、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详见附件《河南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2019年公开招专业技术人员一览表》。

四、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河南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一览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五、招聘工作程序

此次公开招聘主要程序有:信息公布、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本次公开招聘各环节具体时间按照郑州市人事考试网站通知规定时间执行。

(一)招聘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方案经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备案后,将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a.hrss.gov.cn/)、郑州市人事考试网站(http://www.zzrsks.com.cn/)、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http://www.lswz.henan.gov.cn)上公布。公布时间为2019年8月1日9:00-8月9日17:00。

(二)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371-67188349,政策咨询电话:0371-65683004。

1、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于2019年8月10日9:00—8月12日17:00,登录郑州市人事考试网(www.zzrsks.com.cn),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选择“河南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证件电子照片(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字节小于30kb,照片清晰、无变形)。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人员反馈1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

2、报考资格初审。2019年8月10日9:00—8月13日17:00为资格初审时间。中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和电子照片质量检查,并在报考人员报名后的1日内提出审核意见,资格初审时间截止到2019年8月13日17:00。照片质量不符合要求的,应重新上传照片。若审核不合格的报考人员不重新按要求填报,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报考人员可在填报信息1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岗位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时,相应核减招聘人数。

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当属实、准确、完整、有效。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3、网上缴费。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通过后,于2019年8月10日9:00—8月14日17: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缴纳考务费60元(每人每科30元,2科共60元;报考人员需准备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缴费时间截止到2019年8月14日17:00,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4、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在网上缴费成功后,请在2019年8月22日9:00—8月24日17:00期间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按照系统提示打印准考证(A4纸格式)。如因报考人员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三)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

1、笔试

考试时间:2019年8月25日,详细时间地点见准考证。报考人员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和考点参加统一考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察报考者具备岗位所需的基本素质。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测试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各占笔试总成绩的50%。

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一周内可在原报名网站查询。笔试前,招聘岗位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相应递减或取消招聘岗位人数,变动情况将及时在以上两个网站公布。笔试结束后,若发现某岗位参加笔试人数不足3人,取消该岗位招聘。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共同进入面试。面试当天若某岗位只有1人到场,取消该岗位招聘。若某岗位有2人(含)以上到场,面试继续进行,成绩有效,未到场人员成绩视为零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原报名网站公布。面试分值100分。

(1)资格复审

面试前,由中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确认。进入面试考生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及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应届生需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报到证、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接受现场资格确认;报名者是已有工作单位的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拟面试考生为留学回国人员的,还需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

因考生个人原因逾期不到面试资格确认现场或无法取得联系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试者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因应聘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将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对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发放面试通知单。

(2)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与专业技能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素质能力,如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专业技术水平、仪表仪态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整场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面试过程全程录像录音。

3、公示笔试和面试结果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按照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总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名),报经中心党支部审定后,通过原报名网站进行公示。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各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出现缺额时,按各岗位招聘人数,依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名)。

体检的时间、集中地点和注意事项由中心人事科提前告知体检对象。

体检结果在体检结束后及时告知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7日内根据体检的有关规定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由中心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考察。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态度、工作能力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素质能力及有无违法犯罪情况等。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五)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招聘结束后,在省人社厅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依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直事业单位聘用人员通知》办理相关手续,其工资待遇按河南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六、纪律与监督

中心纪检监察部门将负责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处理。对弄虚作假,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咨询电话:

河南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人事科 0371-65683004

监督电话:

河南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0371-69691231

河南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0371-69690394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教育处 0371-65683965

————————————————————————————

河南警察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14名

一、学院简介

河南警察学院是一所本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是我省唯一的公安本科院校,是全省公安机关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学历教育和在职民警培训双重职能。学院立足于为河南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服务,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突出地域和行业特色。以本科教育为主,适度开展继续学历教育,强化在职民警培训,培养具有过硬的政治品格、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有一定的科学素养和人文精神、德法兼修的高素质应用型警务专门人才。目前,学院毕业生占全省公安民警半数以上,绝大多数已成为公安队伍的中坚力量,学院被誉为“中原警官的摇篮”。

二、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工作领导小组,院党委书记任组长,院长任副组长,其他院党委委员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分管人事的副院长兼任办公室主任,人事处负责招聘具体工作。

三、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根据我院事业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和学院发展需要,招聘博士研究生3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11名。详见下表《河南警察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岗位信息表》。



四、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后出生);

7.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在招聘范围;

2.曾经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五、招聘工作程序

(一)公布招聘信息

招聘公告经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备案后,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网址http://www.ha.hrss.gov.cn/)、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站(网址http://www.zghnrc.gov.cn/)、郑州人事考试网站(网址http://www.zzrsks.com.cn)和河南警察学院网站(网址http://www.hnp.edu.cn/)同时发布,发布时间为2019年8月5日至8月13日。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笔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人限应聘一个岗位。

1. 报名时间:2019年8月13日9:00—8月15日17:00。考生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后,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报名填表”,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和报考岗位后上传照片。上传照片要符合系统规定:清晰、无变形,一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图片大小宽为130像素,高度为160像素,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宽高比例约为1.3:1.6,像素大小30kb以下,以便制作准考证时使用。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上显示的个人情况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如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2. 资格初审:2019年8月13日9:00—8月16日17:00。招聘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和照片质量检查,并在报考人员报名后的1日内提出审核意见。对审核不合格的,说明理由;照片质量不符合要求的,报考人员应重新上传照片。若审核不合格的报考人员不重新按要求填报,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报考人员可在填报信息1日后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3. 网上缴费。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通过后,于2019年8月13日9:00—8月17日17: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缴纳考务费60元(每科为30元,两科60元),报考者准备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4. 打印笔试准考证。报考人员在网上缴费成功后,请在2019年8月22日9:00至8月24日17:00期间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 www.zzrsks.com.cn),按照系统提示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格式)。如因报考人员未及时打印笔试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笔试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三)报考注意事项

1.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报考。报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拟招聘人数。对于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要求的取消该岗位招聘,报考人员可以在核减岗位公告发布后的规定时间内重新选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岗位。

博士研究生岗位不受报考比例限制,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2.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3.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4.考生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关于本次考试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

(四)考试

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均在省人社厅指导下,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织实施。

1.笔试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试,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2)笔试时间:2019年8月25日,具体安排见准考证。

(3)笔试总成绩=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公共基础知识成绩×50%。

2.面试

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河南警察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hnp.edu.cn/),了解招聘信息。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和课程试讲两种形式进行。报名应聘管理岗位人员参加结构化面试;报名应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参加结构化面试和课程试讲。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举止仪表等综合素质;课程试讲主要考察应聘者专业知识、教学方法和能力、教学效果、语言表达能力、授课仪态、多媒体应用等综合素质。

按照招聘岗位数与参加面试人员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共同进入面试。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不得进入面试。

应聘博士研究生岗位不参加笔试,直接进行面试。

面试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应聘者按照学院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未按期进行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应聘者按照所应聘岗位条件要求提供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笔试准考证和学历学位认证报告等相关证件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在职人员需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重复报名、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应聘同一职位的人员在同一面试组参加面试。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组织现有的应聘人员面试。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场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能测评、体检和考察政审。面试环节将全程录像。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并在学院人事处网站公布成绩及排名。

3.成绩计算

管理岗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结构化面试成绩;

专业技术岗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结构化面试成绩×60%+课程试讲成绩×40%;

博士研究生岗位:考试总成绩=结构化面试成绩+课程试讲成绩。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按照四舍五入的要求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体能测评

在体检前统一进行体能测评,按照招聘岗位数与应聘人员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评的人员。应聘同一岗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均确定为参加体能测评人员。体能测评由我院在省人社厅的指导下,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等规定具体实施。如有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从参加面试人员中报考同一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五)体检

体检工作在省人社厅的领导下由学院组织实施,体检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能测评结果,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在学院人事处网站公布。体检工作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体检的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六)考察政审。体能测评、体检合格人员由学院对其思想政治表现、意识形态、遵纪守法等方面进行考察。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考察不合格不再递补。

(七)拟聘人员公示

根据体能测评、体检和考察政审情况,经学院研究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在河南警察学院人事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直事业单位聘用人员通知》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警衔条例》和《评定授予人民警察警衔实施办法》为符合条件人员授予警衔。

七、纪律与监督

河南警察学院纪委负责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对弄虚作假,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理。

八、其他注意事项

1.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必须如实准确提供本人信息,凡隐瞒有关情况和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应聘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和后果由本人承担。

2.河南警察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hnp.edu.cn/)为本次招聘信息公布的主要途径。

咨询电话:0371-56817112(学院人事处)

监督电话:0371-56817072(学院纪委监察室)

————————————————————————————

年收入不低于5万,郑州市惠济区豫升教育学校招聘9类岗位,大专及以上

郑州市惠济区豫升数理化培训学校(以下简称豫升教育学校)成立于2004年,是经过郑州市惠济区教育局批准的一所专业教育培训学校,立足河南,辐射周边,致力于为河南学子提供高效、优质、实用的教育资源。主要涵盖专升本培训、中小学培训、教材编写等。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独特教学模式,在同行具有较大的知名度,现有员工50余人,签约高校一线优秀教师80余人。现根据学校的规模扩大,面向毕业生招聘以下人员:

◆◆招生区域主管:10名◆◆

岗位职责:

(1)负责专科高校市场开发和维护。

(2)负责该区域的招生宣传和上课管理工作。

(3)协助分校校长建立该区域的校园代理网,并做好沟通和维护工作。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有较强的事业心。

(4)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2400--2600元/月)+考核奖(每年两次)+招生提成+招生补贴+增收分红,享受带薪寒暑假、年假,年保底收入5.5万以上,实际收入低于5.5万时一次补发到5.5万。

◆◆财务助理/会计助理:2名◆◆

岗位资格:

(1)收入和支出管理和信息的管理。

(2)负责财务的日常报销和各类票据管理。

任职资格:

(1)专科以上学历;财会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有较强的事业心。

(4)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2400-2600元/月)+考核奖(每年两次)+招生提成,享受带薪寒暑假、年假,年保底收入4.5万以上,实际收入低于4.5万时一次补发到4.5万。

◆◆网络编辑:4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学校的内部网站内容更新,文字编辑,图片处理,推广优化。

(2)负责网站各个板块内容的规划和设计。

(3)负责学校微信订阅号、服务号日常文章更新及推送。

(4)负责学校网络招生,在各大媒体网站上进行推广宣传。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2)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2400-2600元/月)+考核奖(每年两次)+招生提成+招生补贴,享受带薪寒暑假、年假,年保底收入5万以上,实际收入低于5万时一次补发到5万。

◆◆网络招生:6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组建和管理各区域、各校区Q群、微信群。

(2)负责学校招生信息在多种线上平台上发布。

(3)学习资料网上销售和网店管理与运营.

(4)协助分校校长建立校园代理,并做好沟通和维护工作。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各种线上交流平台熟练精通。

(3)心理素质高,抗压能力强。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2400--2600元/月)+考核奖(每年两次)+招生提成+招生补贴+增收分红,享受带薪寒暑假、年假,年保底收入5.5万以上,实际收入低于5.5万时一次补发到5.5万。

◆◆数学教师: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学校数学有关教学资料的整理。

(2)担任教学任务和班级管理工作,参与招生服务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数学相关专业毕业生。

(2)有工作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2400--2600元/月)+课时费(50--60元/小时)+考核奖(每年两次),享受带薪寒暑假、年假,年收入不低于5万,实际收入低于5万时一次补发不足部分。

◆◆英语教师: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学校英语有关教学资料的整理。

(2)担任教学任务和班级管理工作,参与招生服务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英语相关专业毕业生。

(2)有工作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2400--2600元/月)+课时费(50--60元/小时)+考核奖(每年两次),享受带薪寒暑假、年假,年收入不低于5万,实际收入低于5万时一次补发不足部分。

◆◆生理病理学老师: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学校生理学或病理学有关教学资料的整理。

(2)担任教学任务和班级管理工作,参与招生服务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医学、护理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2)有工作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2400--2600元/月)+课时费(50--60元/小时)+考核奖(每年两次),享受带薪寒暑假、年假,年收入不低于5万,实际收入低于5万时一次补发不足部分。

◆◆管理学老师: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学校管理学有关教学资料的整理。  (2)担任教学任务和班级管理工作,参与招生服务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管理学相关专业毕业生。  (2)有工作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2400--2600元/月)+课时费(50--60元/小时)+考核奖(每年两次),享受带薪寒暑假、年假,年收入不低于5万,实际收入低于5万时一次补发不足部分。

◆◆人力资源管理: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学校人才招聘和人才管理。

(2)制订并实施各项薪酬福利政策及员工职业生涯计划

任职资格: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毕业生。

(2)有工作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2400-2600元/月)+考核奖(每年两次)+招生提成,享受带薪寒暑假、年假,年保底收入4.5万以上,实际收入低于4.5万时一次补发到4.5万。

注:以上岗位均可提供住宿,并享受带薪寒暑假、年假。一年合同期内保底收入。

有意愿先发简历到邮箱:1184357067@qq.com

学校地址1:郑州市农业路天明路交叉口千盛生活广场4楼

学校地址2:郑州市平安大道与博学路交叉口学府广场B座13楼

联系方式:0371-60385262,15516190425(任老师)

————————————————————————————

事业编!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招聘教师、校医共17名,大专及以上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和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豫人社事业﹝2016﹞4号)规定,经校党委研究,2019年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7名。为做好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特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一、学校简介

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是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所属的正处级财政全供事业单位,国家级重点中专,省级文明单位,始建于1957年,具有60余年的办学历史。学校位于南阳市高新区,占地面积439亩,建筑面积21.61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392人。学校设有八个系,开设有会计电算化、物流服务与管理、工艺美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学前教育、机电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等20个专业。2016年学校荣获首批河南省管理强校和校园文化示范校荣誉称号,2017年学校被国家教育部评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2018年学校获得“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国内影响力河南十大职业院校”等荣誉称号。

二、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以学校主要领导为组长,其他校级领导为副组长,人事、教务、纪检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人事处主任任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具体负责招聘的组织协调工作。

三、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详见附件《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一览表》。



四、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一览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五、招聘工作程序

此次公开招聘主要程序有:信息发布、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

(一)招聘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公告分别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a.hrss.gov.cn)、郑州市人事考试网(www.zzrsks.com.cn)、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网站(http://www.hnjgxy.com.cn)上公布。发布时间为2019年8月1日9:00—8月9日17:00。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371-67188349,0377-83995950。

1.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于2019年8月10日9:00-8月12日17:00,登录郑州市人事考试网(www.zzrsks.com.cn),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选择“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证件电子照片(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字节小于30kb,照片清晰、无变形)。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人员反馈1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

2.报考资格初审。2019年8月10日9:00—8月13日17:00为资格初审时间。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和电子照片质量检查,并在报考人员报名后的1日内提出审核意见,资格初审时间截止到2019年8月13日17:00。照片质量不符合要求的,应重新上传照片。若审核不合格的报考人员不重新按要求填报,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报考人员可在填报信息1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岗位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时,相应核减招聘人数。

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当属实、准确、完整、有效。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3.网上缴费。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通过后,于2019年8月10日9:00—8月14日17: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缴纳考务费60元(报考人员需准备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缴费时间截止到2019年8月14日17:00,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4.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在网上缴费成功后,请在2019年8月22日9:00—8月24日17:00期间登录郑州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按照系统提示打印准考证(A4纸格式)。如因报考人员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三)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

1.笔试

考试时间:2019年8月25日,详细时间地点见准考证。报考人员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和考点参加统一考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报考教师岗和实训指导岗的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试》和《教育基础知识》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报考校医岗的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试》和《卫生基础知识》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笔试总成绩为单科成绩×50%之和。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一周内可在学校网站和原报名网站查询。笔试前,招聘岗位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相应递减或取消招聘岗位人数,变动情况将及时在以上两个网站公布。笔试结束后,若发现某岗位参加笔试人数不足3人,取消该岗位招聘。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共同进入面试。面试当天若某岗位只有1人到场,取消该岗位招聘。若某岗位有2人(含)以上到场,面试继续进行,成绩有效,未到场人员成绩视为零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学校网站及原报名网站公布。

(1)资格复审

面试前,由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确认。进入面试考生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及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就业报到证、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接受现场资格确认;报名者是已有工作单位的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拟面试考生为留学回国人员的,还需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

因考生个人原因逾期不到面试资格确认现场或无法取得联系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试者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因应聘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将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对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发放面试通知单。

(2)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素质能力,如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专业技术水平、仪表仪态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整场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面试过程全程录像录音。

3.公示笔试和面试结果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按照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总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名),报经校党委审定后,通过学校网站和原报名网站进行公示。

所有应聘考生总成绩低于60分者,将不予录取。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各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出现缺额时,按各岗位招聘人数,依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名)。

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执行。

体检的时间、集中地点和注意事项由学校人事处提前告知体检对象。

体检结果在体检结束后及时告知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7日内根据体检的有关规定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考察。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态度、工作能力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素质能力及有无违法犯罪情况等。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五)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招聘结束后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后,在省人社厅和学校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依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直事业单位聘用人员通知》办理相关手续,其工资待遇按河南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六、纪律与监督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负责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处理。对弄虚作假,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咨询电话: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人事处 0377-83995950

监督电话:

河南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0371-69691231

河南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0371-69690394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教育处 0371-65683965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