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来逃亡三省!这个B级逃犯“栽”在淮阳公安手中

来源:平安淮阳 2019-08-09 15:25

今年以来,淮阳县公安局进一步加强了各类隐患排查、清零工作。7月下旬,淮阳县公安局反恐大队在日常隐患排查中获得线索,疑似2004年被公安部通缉的B级逃犯孙某某藏匿于淮阳县四通镇某汽修店。因案情重大,反恐大队长程广林立即带领全体民警在孙某某日常活动区域进行轮班蹲点。为进一步掌握逃犯活动轨迹,侦查民警化妆成需要修车的大货车司机与孙某某进行接触,在接触过程中,为方便联系,孙某某主动添加了侦查民警的微信,并约定好在进到货车配件后第一时间联系侦查民警。

经进一步侦查、比对,锁定了逃犯身份,程广林立即带队前往嫌疑人经营的汽修店展开抓捕。为确保抓捕工作顺利进行,按照抓捕方案,侦查民警以大车坏在路上为由接其去现场修车,在孙某某将工具放在车上的一瞬间,埋伏在周围的民警迅速将孙某某抓获。

经核实,逃犯孙某某,祖籍安徽阜阳,2004年8月在广东东莞市抢劫杀人后潜逃,之后因牵涉其他案件,于2004年12月被公安部通缉的B级逃犯。15年来,逃犯孙某某隐姓埋名、四处流窜,逃亡三省,东莞警方从未间断对该逃犯开展追捕工作,但始终未果。逃犯孙某某怎么也想不到,刚来淮阳没多久,竟然“栽在”淮阳公安手中!

目前,逃犯孙某某已移交至广东东莞警方。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