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余名青少年舞动周末公益剧场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8-12 11:10

演出现场

□记者 刘昂 文/图

本报讯 8月9日晚,周末公益剧场舞蹈专场《相约中国梦》在周口人民会堂激情上演。900余名青少年用26支优美、欢快的舞蹈,讴歌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幸福生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当晚,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儿童舞《红领巾相约中国梦》《花儿绽放》展现我市青少年对美好未来的期待;街舞《龙的传人》《闪耀》则展现了我市青少年的激情与活力;民族舞《映山红》表达了孩子们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和怀念;《大漠之花》《孔雀飞来》《一抹红》则表达了孩子们对美丽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整台晚会气势恢宏、制作精良、主题突出、效果震撼,充分体现了我市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面貌。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表演的26支舞蹈全部为我市舞蹈老师编排,孩子们在排练作品的同时,不仅能领悟到作品编创的思想,增强对舞蹈动作的理解,还可以提升他们的舞台表现力。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