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8-14 06:04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8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暨“三散”治理专题会议精神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研究纪检监察等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暨“三散”治理专题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会议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忧患,切实增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和决心,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时刻保持工作定力,把做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拿出“钉钉子”的精神,全面改、深入改、彻底改,坚持以问题整改高质量保障环保工作高质量。要时刻保持严的态势,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运用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硬起手腕、用好“利剑”,依法从严问责追究,始终保持“零容忍、强震慑”的高压态势。

会议听取了刘岩松同志先进事迹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刘岩松同志是一位年轻、优秀、踏实能干的党员干部,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共产党人的忠诚、奉献和担当,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要树好正确导向,在主题教育中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刘岩松同志为榜样,对照典型找差距、抓整改,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发挥榜样作用,发挥好先进典型的引领激励作用,用身边事教育影响身边人,形成全市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要注重关心干部,落实好我市关心关爱干部,特别是基层干部的各项政策措施,营造重视、关怀、爱护干部的良好环境,让广大党员干部感受组织温暖。

会议听取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会议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判断和任务部署上来,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找准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确保各项工作抓到点子上、做到紧要处。要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实际,以最鲜明的政治立场、最自觉的责任担当、最坚决的实际行动,扎实推动各项纪检监察工作落细落实,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为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②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