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龙口:一个梦想追逐的地方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8-29 16:45

龙口市位于胶东半岛北部,是渤海湾上的璀璨明珠,东邻烟台,南接青岛,北与大连、天津依海呼应,并与韩国、日本隔海相望。这里依山傍海、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温带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年均气温在12℃左右。先后获得“中国经济百强县”、“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称号。

2011年1月6日国务院已正式批复《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 这标志着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国家海洋发展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龙口市地处东北亚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圈、一带一路节点。这里有可能将成为中国沿海经济圈最后一站。

这里三山环抱,面朝大海;这里湖光粼粼,绿水微澜;这里具有高浓度负氧离子形成条件,是一座天然氧吧,还有原生山地森林、高尔夫绿地、天然湖泊点缀、蜿蜒曲折的河流,浪漫山林海岸,最享诗画般美妙。

这里不仅有驰名中外的龙口粉丝,盛产樱桃、梨、苹果、草莓、葡萄等多样蔬果,这里还是山东省重要的水产品基地之一,海参、加吉鱼、对虾、扇贝、鲳鱼等多品种水产品。

始创于改革开放初期的南山集团, 经过40年的艰苦拼搏,现已发展成为稳居中国企业500强前列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形成了以铝业、纺织服饰、金融、航空、地产、健康、教育、旅游等为主导的多产业并举发展格局。2017年南山集团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65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68位。

怡海嘉苑项目是南山集团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共36栋楼,32栋多层和4 栋小高层,共计1369户,面积约50—120平方米。小区整体采用的是西班牙建筑风格,自然景观优美,绿化率高达35%,小区采用环抱式的绿化,拥有车库128个, 免费停车位984个,为业主停车提供了方便,在每栋楼前都有独立的景观,打造成欧式园林风格的高档社区,楼间距达到了35米以上。

海涛新都A区项目,位于东海黄金海岸中部核心区域。项目两面环绿地,空气清新,环境优美。一面靠海,距海直线距离500米,既能眺望蔚蓝大海,又可避免海风及潮湿空气的侵蚀。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7.29公顷,由19 栋多层、 6栋小高层、3栋高层组成, 错落有致,容积率为1.72,绿地率高达41.2%。

2019年6月29-30日河南省十八省辖市党报对南山集团、南山地产进行实地考察考核,最终确定双方合作!

遇见东海,生活可以更美!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