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悦府: 尤克里里DIY活动妙趣横生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8-29 17:54

尤克里里DIY活动现场

□记者 王河长 文/图

本报讯 8月25日,位于中心城区工农路与莲花路交会处附近的铂悦府营销中心,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他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开动脑筋,动手制作尤克里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

尤克里里即夏威夷小吉他,是一种四弦拨弦乐器,归属于吉他乐器一族。活动开始,老师先为大家讲解了尤克里里的制作流程,紧接着,大家各自发挥创意,动手安装琴弦并调试。在孩子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一把把精美的尤克里里制作完成。活动中,孩子们不仅体验了动手的乐趣,更领略了音乐的美妙。

活动中,康桥物业的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小零食和水果供小朋友们品尝。现场热闹非凡,游戏环节高潮不断。

前有万顺达泰和城,后临周口铁路主题公园、红星美凯龙,周边中小学校、幼儿园等一应俱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使得铂悦府项目一入市便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关注。除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外,铂悦府还千方百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不定期举办各种DIY、亲子教育等活动,真诚回馈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据了解,铂悦府采用传统的三进院落设计,从庭院的功能、形态、空间出发,将儿童游乐、迎宾树阵、阅读花园、小桥叠水系列主题景观合理布局,实现了庭院与建筑相融、与生活相融,打造出庭院深深的传统意境。铂悦府还注重细节的打磨,采用节能环保的人工降雨系统、隔音防尘效果更好的三层中空玻璃、螺旋中空消音管、子母门和指纹密码锁等,让业主生活更舒适安心。目前,物业服务行业标兵——康桥物业已入驻铂悦府,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