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耀城: 披萨飘香 “果”然有趣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8-29 17:54

制作美味披萨

□记者 曹丹 文/图

本报讯 松软酥脆的饼底、香浓的芝士、丰富的水果……8月24日上午,在华耀城招商中心,以“金秋献礼 惠动全城”为主题的美味披萨DIY和“水果套圈”活动如期举行,吸引了众多家庭的到访和参与。大家一起制作美味披萨,一起体验有趣的“水果套圈”游戏,整个现场其乐融融,为这个周末增添了别样的乐趣。

活动现场,专业披萨师傅先为大家细心讲解了制作披萨的流程,然后,大家便迫不及待地动手制作起自己专属的美味披萨。随着披萨的烤制完成,一阵阵无法抵挡的诱人香气散发出来,一盘盘香喷喷的披萨摆放在桌上,让人垂涎欲滴。香气四溢的披萨新鲜出炉后,现场不少嘉宾都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下自己美味的劳动成果。有的嘉宾将披萨装入精美的包装盒内,带回去与家人分享。

在品尝美味披萨的同时,华耀城还为大家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水果套圈”活动,苹果、芒果、葡萄、石榴、桃、火龙果、李子、梨等数十种新鲜水果整齐排列,大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排队参加“水果套圈”活动,每人领取6个圈,套到的水果统统可以带走。大家在体验活动乐趣的同时,还收获了新鲜的水果和满满的幸福。

与孩子一起参加活动的李女士高兴地说:“今天来看商铺,刚好赶上华耀城搞活动,孩子对披萨DIY非常感兴趣,‘水果套圈’游戏中还套了好几样水果,开心极了。”此次活动中,通过互动游戏,给大家带来了美好的体验和回忆,拉近了商户与华耀城的距离。与此同时,也让市民对华耀城有了更多的了解和品牌认知。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