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万达广场&建业十八城的商业升级力作——文昌不夜城产品发布暨品牌签约盛典隆重举行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8-29 17:54

溥天集团执行副总裁李辉致辞

网红音乐节现场

□通讯员 杜永彬/文 记者 方珍/图

本报讯 8月25日,抖动周口不夜天网红音乐节——文昌不夜城产品发布暨品牌签约盛典在周口五一文化广场盛大举行。24小时不眠的商业经营形态将很快来到三川大地,网红大咖与本土实力唱将激情演唱,近2000名乐迷载歌载舞,大家一同见证文昌不夜城首秀周口的美好时刻,共同度过一个狂欢之夜。

文昌不夜城 大势发声

文昌不夜城产品发布暨品牌签约盛典于当晚7:30准时开幕,20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整场盛典以周口城市变革为主线,充满活力、悦动新生的节目表演与环节设置,引人入胜,现场气氛热烈。《时代之境》镜面之舞,用流彩镜面辉映出周口千年发展的辉煌成就;《丽人行》国风秀,以文化、历史、人文交汇,秀出非凡国风气质;《今歇来逛不夜城》方言RAP昂扬发声,又将周口城市生活的种种无奈“爆笑”道来。

周口新天地 繁华不夜城

文昌不夜城作为文昌万达广场&建业十八城的商业升级力作,受到极大关注。

溥天集团执行副总裁李辉在致辞中表示:在周口跨越转型的新时代,溥天与万达、建业勇担城市建设与开发重任,为周口打造一座多种业态聚合、多重繁华聚力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文昌不夜城以先驱者的姿态成为周口城市繁华的中坚力量!

随后,文昌不夜城产品发布仪式正式进行,溥天集团执行副总裁李辉、溥天集团招商总经理董荣利女士、溥天集团总裁助理牛克海、项目营销总监冯柯共同揭幕,预示着文昌不夜城正式发布。

文昌不夜城——文昌万达广场&建业十八城商业升级之作,定位体验式主题商业街区,集聚购物、餐饮、酒吧休闲业态,填补了周口24小时商业空白!

一线品牌入驻 满足一城期待

独特的商业价值,难以超越的人气,为文昌不夜城奠定了品牌抢驻、顾客期待的先天优势。在随后的品牌签约仪式中,周口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文杰为大家做了精彩分享。

冯文杰表示,文昌万达广场是由万达商管集团统一规划设计,并由万达商管集团统一招商、运营管理的周口市第一家万达广场,且将于2020年率先与周口的消费者见面,招商工作也将于近期全面启动。

万达酒店、国美电器、华为、麦嘎KTV、胡桃里音乐酒馆、周大福等品牌商家联袂出席,与文昌不夜城项目现场签约、达成合作,将为周口带来全新的消费理念、前沿业态与体验场景。在火热的气氛中,文昌不夜城产品发布暨品牌签约盛典圆满结束。

之后,伴随着夜幕,网红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女神DJ、低音炮MC王子等带来精彩演出。演员们活力四射,节奏喊麦、热辣舞蹈,火爆的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