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展图·悦府举行品牌发布暨金阳光教育社区推介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9-01 17:5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国阁 文/图

8月31日晚,太康银城秋高气爽,星光灿烂。当晚,展图·悦府品牌发布暨金阳光教育社区推介会在太康永兴餐厅举行。展图置业以“中国教育地产领跑者”为发展愿景、以“教育+地产”为发展模式,今年夏季落子太康。展图·悦府举行品牌发布暨金阳光教育社区推介会,标志着该项目开发已达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也预示着这颗地产新星在银城大地正冉冉升起。

当晚,永兴餐厅所处的太康县锅炉厂院内彩旗猎猎,热闹非常;餐厅内布置一新,主席台和厅周围是展图·悦府不同形状的广告画面,格外醒目。上千名客户走进会议厅,偌大的大厅明显拥挤,不少客户只好站在二楼眺台或楼梯上。会议大厅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展图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历经十六年发展,有着十三年专业房地产开发经验。业务布局覆盖新疆和河南两地,涵盖住宅、商业办公、酒店及红酒庄园等多种业态开发、运营及物业管理,并拓展运营教育事业等创新业务板块。”晚7时许活动开始,展图·悦府项目总经理曹长江首先致辞。他说,展图集团投身于推动中国城市化发展进程,以“中国教育地产领跑者”为发展愿景、以“教育+地产”为发展模式,持续为客户在居住、生活、教育等方面提供高层次的品质体验。2019年,展图置业落子太康中心商务区,打造河南区域处女作--展图·悦府,其也是集团深耕中原战略布局的开端。不管是项目整体规划,还是产品细节,展图·悦府均以高于市场的标准打造区域首屈一指的明星项目,树立展图的品牌及口碑。

“当前社会普遍存在社区教育缺位问题,展图·悦府项目以社区教育为突破口,引入金阳光教育社区专属品牌,以领先的教育理念,为孩子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社区成长环境,为家长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孩子与家长共同成长。彻底解决孩子放学后的作业辅导及习惯养成和健康安全问题。”除教育地产理念外,项目营销总监田地还与大家详细分享了项目的规划建筑、园林景观、户型设计、物业服务等。项目1.79低容积率、两个8000平方米主景观区、优选10年以上大树全冠移植、三大智慧居家生活系统等精彩介绍,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现场还进行了“开启新教育时代”主题教育论坛,金阳光教育社区校长陈文文及教育专家吴睿彧“现身说法”,为大家进行了精彩分享。之后,展图·悦府项目总经理曹长江等一同上台,为这次活动主题“礼敬太康、悦展宏图”形象树举杯浇灌,其预示展图·悦府项目像一棵禾苗一样在银城大地茁壮成长。

整场活动始终穿插有抽奖环节和文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