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林·绿洲缤纷糖果节甜蜜落幕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9-05 08:35

小丑气球人气高

甜甜圈DIY

□记者 曹丹 文/图

本报讯 8月31日下午,一场甜蜜的缤纷糖果节在汇林·绿洲营销中心欢乐开启,不少市民带着孩子来到营销中心,陪孩子一起DIY棒棒糖、巧克力和甜甜圈,度过了一段甜蜜温馨的美好时光。

当日14时30分,活动开始。摆台上琳琅满目的糖果和制作材料散发着的香味不断挑逗着大家的味蕾,专业的烘焙老师现场授课,详细地向大家讲解糖果DIY的步骤,孩子们听得十分认真,很快就有了自己的想法。面对着眼前的糖果材料,孩子们立马投入到创作中,只见他们拿起裱花袋,开始了天马行空的创作,不一会儿,糖果和甜甜圈都被“穿”上了五彩缤纷的外衣,在场家长纷纷赞叹孩子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没想到,我的孩子竟有这样的想象力。”收到孩子用巧克力和五彩糖装饰的甜甜圈时,王先生感慨地说,创意糖果DIY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能开发孩子的观察力和想象力,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糖果DIY之余,身怀绝技的小丑带着魔法气球现身营销中心,瞬间被孩子们包围。夸张的动作,滑稽的表情,惟妙惟肖的气球DIY制作表演,引得孩子们笑声不断。嘉宾们玩得高兴,工作人员更是忙得不亦乐乎,他们为现场客户派发美味的糖果和糕点的同时,也与客户进行了深入沟通。汇林·绿洲二期风华作为汇林置业献礼周口人居的经典之作,除了位置优越,户型合理,品质上乘之外,更是严格控制交房周期,现在买15#、16#楼,明年5月可入住,美好生活不等待。

周末的时光,充满欢乐,梦幻的糖果节给大家留下了数不尽的甜蜜记忆。同时,来访业主还参与了幸运大抽奖活动,巨型泰迪熊、涮烤一体锅、羽绒被等精美礼品让来参加活动的业主大呼不虚此行。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