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昌建双创中心发布会成功举办,开启周口商务新纪元

来源: 2019-09-08 17:02

9月7日下午,川汇昌建双创中心发布会于川汇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川汇区区委书记李宗喜、川汇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湛、昌建集团周口公司总经理王甲寅、小香螺餐饮董事长康建厂、御江南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世发、禧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雯君、周口人家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清磊、河南东方新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任张世军,还有一线餐饮商家巴奴、大秦地、小南国、橘子餐厅、大塘酒店、豆捞坊,及昌建集团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王飞、昌建集团周口城市公司常务副总杨波、昌建集团周口城市公司副总康德轩、昌建集团周口城市公司招商总经理邓玉国、川汇昌建广场项目总经理王姝婷等,以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各大新闻媒体共同鉴证了这场川汇北区经济发展战略盛典。

image.png

(川汇昌建双创中心发布会开场,座无虚席)

活动伊始,由川汇区区委书记李宗喜为活动致辞,李书记强调完善创新创业生态、增强创新创业活力、发展新经济和提升城市竞争力对城市发展的巨大作用,政府对于“双创”的大力扶持,以及政府对川汇昌建双创中心——这个时代所向的“双创孵化器”,所寄予的深切厚望。

image.png

(川汇区区委书记李宗喜致开幕词)

随着李书记的开幕词,发布会拉开了精彩序幕。昌建集团周口公司总经理王甲寅上台致辞,16载昌建,一直秉承“昌盛城市、建筑幸福”的企业使命。王总简明扼要的阐述了周口昌建的城市战略高度,擎起城市繁荣的雄心,以及在新时代格局下,川汇昌建双创中心成立后,健全完善的孵化体系,用以推动川汇区双创发展。

随后川汇昌建广场总经理王姝婷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分析了川汇昌建广场的超前规划、建筑设计、业态类型、运营模式等详细信息,让大家对昌建广场的概况和前景更加清晰明确。

image.png

(昌建集团周口城市公司总经理王甲寅致辞)

image.png

(川汇昌建广场项目总经理王姝婷解读项目)

在备受瞩目中,发布会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授牌仪式,川汇区区长李湛亲自到主席台前为“总部经济企业服务中心”“川汇区大数据双创中心”授牌。

此次授牌,鉴证了政府倡导扶持“双创”的力度和广度,川汇区政府与昌建集团达成协议,打造川汇昌建双创中心并且落户川汇昌建广场。

作为双创孵化器的川汇昌建广场,将打造高质量的双创平台,大力协助创新创业发展,引进数据分析处理平台、成果转化平台等提供企业共性需求,通过大数据产业引导等,为新经济赋能。前瞻时代,也被时代赋予了更多的使命,即将成为周口时代商务、新经济发展的沃土。

image.png

(川汇区区长李湛为川汇昌建中心授牌)

合作商家、企业翘首期盼的签约仪式,让发布会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小香螺餐饮、御江南商务会馆、渡口文化酒店、周口人家、粤海酒店,五大主力商家依次进行了现场签约。

随着周口的南扩北伸,川汇区逐步发展为高新企业产业区,返乡创业人员、本土百万高知人群汇聚北区,商务办公、休闲娱乐、餐饮美食等市场需求急需解决,签约商家以及众意向商家,敏锐洞察到川汇昌建广场的时代高度,携手未来发展,为经营强势赋能。众商云集、强强联合,将以商家聚集效应,带动区域商务层级升级。

image.png

(商家签约,合影留念)

不管是时代变革的澎湃之音,还是城市更新的显著高度,抑或是每个人内心的美好未来景象,昌建用这样一个夜晚,以前瞻责任精心营造,去叩问去建设去抵达——属于周口的下一个商务时代。用伟大的呈现赞美伟大的城市,擘画时代启承的梦想。

image.png

(商家合影留念)

北区封面  城市新高度

中原商业地产践行者昌建集团投资达5个亿,重磅打造的北区封面作品——川汇昌建广场。利用周口中芯城区的多种资源和城市配套,采用世界前沿的BLOCK街区规划理念,率先在周口引入街区设计,进行居住、办公和商业的集中复合,将人文和财富交融,无论是业态规划,还是资源整合,都比传统商务模式占据优势。

其引进的众多知名餐饮娱乐休闲品牌,将由专业商管团队统一经营管理,必将成为继MOCO新世界之后,又一代表周口潮流的现象级产品。

川汇昌建广场以三大创新设计、五大产品亮点,为周口带来一座比肩全球的商务综合体。BLOCK街区规划设计、三首层设计、中庭连廊设计等三大创新设计,领创周口商业商务之未见;双层车库、双大堂、现代简约外立面、退台设计、智能楼宇打造等五大特色设计,为周口带来一座榜样商务。

将优势资源、综合型产业、多元化经营、全方位服务、巨大的消费市场囊括其中,川汇昌建广场肩负周口时代振兴与崛起的非凡使命;引领周口向国际晋级的引擎和动力;川汇昌建广场,连接着城市的繁荣与未来。

image.png

(川汇昌建广场 效果图)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