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间楼•昌建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9-12 08:50

五间楼·昌建广场别具匠心的设计受市民追捧

昌建集团周口公司总经理王甲寅致辞

□记者 王河长 李国阁 文/图

本报讯 “我宣布,五间楼·昌建广场营销中心开放迎宾!”9月7日10时许,随着昌建集团周口公司总经理王甲寅一声令下,历经数月精心打磨的五间楼·昌建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向公众亮相。该项目作为昌建集团深耕周口七年的战略之作,承载五间楼的商业历史,将为周口商业开启新的篇章。

仪式开始前,营销中心前便已挤满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只为极早一睹项目真容。随着音乐响起,云端乐队的演唱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掌声迭起。视听盛宴中,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正式拉开了开放盛典的序幕。

作为深耕七年周口的昌建集团,已落地昌建MOCO新世界、昌建MOCO湖畔国际、昌建MOCO新都汇、昌建北花园、昌建永宁府等一系列精品项目。2019年,昌建集团斥巨资取得五间楼所在地块,将在原址上打造体验式购物中心——五间楼·昌建广场。该项目将接轨一线城市商业中心,以国际、时尚、潮流的购物体验,给周口人带来全新的购物、生活方式,为城市商业繁荣创造理想的载体。

“历史上的五间楼有5间两层营业门面,创当时的周家口之最,成为当时周口商业与中心的代名词。五间楼曾是这座城市自豪与骄傲的代表,在相当漫长的时间里,为周口人带去了便利、美好、回忆。五间楼·昌建广场的命名是对其本身商业价值的铭记,亦是对未来的追寻。”王甲寅在致辞中讲述着五间楼的前世今生,细数其曾经的辉煌,表达继往开来的豪迈情怀。

随着仪式的进行,开放活动迎来最重要的环节,各位嘉宾共同打开巨型礼盒,数百只气球腾空而起,开放盛典圆满礼成,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现场来宾有序进入展厅,全业态商业综合体、全新的商业4.0模式,让参观者连连称赞,大家共同期盼着项目所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早日来临。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