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城•桃李春风茅台酒品鉴晚宴圆满落幕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9-12 09:00

高朋满座,开怀畅饮

□记者 王河长 文/图

本报讯 9月7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蓝城·桃李春风携手茅台汉酱酒,在诗画般的蓝城小镇,开启了一场邻里家人喜迎中秋的盛宴,展开一段中华酒文化的探秘之旅。200多位蓝城小镇家人及宾客济济一堂,把酒言欢,沉醉于小镇的美好生活中。

晚宴在一段西汉历史故事表演中拉开帷幕。嘉宾们有序落座在精心装扮的小镇生活样板体验区,欣赏着丰富精彩的节目,感受着轻柔的凉风,将茅台汉酱酒的醇香送至鼻尖,与温热的小镇人情交融,不由令人生出一种心神俱醉的独特感觉。

美景、美酒、美食,时间在欢乐与温情中悄然度过。从两届生活节之邻里晚宴的圆满落幕,到携手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举办的“七夕”联谊活动,再到此次品鉴晚宴,蓝城·桃李春风始终坚持完善着生活服务内容,以丰富多彩的邻里活动,为业主架起一座座彼此沟通、交流的桥梁,让小镇的生活情暖,融入其中,渗透日常。

据了解,周口蓝城·桃李春风,是全国桃李春风系列中第十个养老小镇,是蓝城进入中原的第一个“特色小镇”项目。项目秉承着“造房子”更要“造生活”的美好信念,以家人为主体,通过一系列的定制活动,重建现代邻里关系,重拾当代居住情谊。

2018年,蓝城·桃李春风入驻周口的消息一经传出,中原大地的“蓝粉们”瞬间沸腾。不必下江南就有江南院,着实令人兴奋。此后,每有蓝城·周口桃李春风的消息传出,都能引起各界的热议与期待。

周口·桃李春风集萃了蓝城20余载匠造精髓,中韵绵长、雅风浩荡的中式合院,承载了每一个中国人骨子里对生活的美好向往。粉墙、黛瓦、飞檐、长廊、庭池、叠石……一个个精致的中式符号,勾勒出一幅独特的诗意生活画卷。中原各地慕名而来的购房者潮涌而入,赞叹声此起彼伏。

以生活服务为核心,周口蓝城·桃李春风这座“飘落人间的天堂”,恰如蓝城董事长宋卫平期待的那样,逐渐成为“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的所在。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