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林•绿洲真人版“抓娃娃”游戏受追捧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9-12 09:02

“小勇士”在体验真人版“抓娃娃”游戏

□记者 曹丹 文/图

本报讯 相信很多人都玩过“抓娃娃”这个游戏,但你玩过真人版“抓娃娃”零食游戏吗?9月8日下午,一部真人版抓娃娃机亮相汇林·绿洲小区广场,引来众多“小勇士”的挑战。参与的小朋友需悬吊在小型起重机下充当抓娃娃的“吊钩”,从池中抓取零食。

当日15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3个巨大的游戏池被放置在汇林·绿洲小区的广场上,其中一个游戏池上面,一位被保险绳固定好的小男孩正缓缓进入游戏池中抓取零食。只见小男孩被平行吊在空中,由陪同家长通过电源上下控制。当小男孩接触到零食时,可以自行变换姿势进行抓取,抓到多少零食都可以带回家,极具趣味性和参与度。

“我也要玩这个!”“我抓的一定比他多。”一会儿功夫,游戏池前已经有数十人排队尝试抓零食。记者注意到,参与者都是有家长陪同的小朋友,由于体验游戏的人数较多,工作人员不断地往游戏池里投放新的零食。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大部分家长被这种新奇的玩法所吸引,表示比游戏机玩起来有意思。

“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以创建温馨家庭,给孩子和家长更多互动和交流的空间,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的客户都拥有一个新奇的体验为目的,同时让新老业主及客户充分了解汇林置业亲民地产的企业文化。”汇林·绿洲营销经理肖森表示,此次活动增加了居民之间的互动交流,让社区邻里共享美好生活一直是汇林·绿洲整个社区中心的工作重点之一,往后也将更加重视邻里服务和公共服务,让大家享受幸福、美好的社区生活。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