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联盟新城&建业香槟圣园——业主中秋家宴圆满落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9-15 15:49

1000多位建业•联盟新城&建业香槟圣园新老业主朋友云集盛会,家人欢聚一堂,觥筹交错,欢歌笑语,共享大家庭的别样温暖,传统文化中,阖家团圆!在佳肴中倾听真情,在欢笑里喝彩中秋!

9月12日一早,建业•联盟新城&建业香槟圣园家宴现场就开始忙碌于布置。喜庆大气的舞台,璀璨的灯光等,无不在诉述说着对建业•联盟新城&建业香槟圣园大家庭团聚的期盼与喜悦。

下午17点,业主朋友们热情爆棚,纷纷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秩序排队签到陆续落座。来宾们在与同席的邻里相互熟识闲话家常中,等待这场暖心的饕餮盛宴拉开序幕。

晚上19点,家宴正式开始,建业•联盟新城&建业香槟圣园业主的家人们齐聚一堂,伴随着精彩的《中华大鼓舞》,正式拉开了家宴的序幕,大气磅礴的旋律与表演者的热情投入,瞬间点燃了全场!

项目黄总深情致辞,表达对到场嘉宾的欢迎和感谢。并阐述了建业•联盟新城&建业香槟圣园项目未来的升值潜力无限,接下来项目会将品质管理、贴心服务贯彻到每一个角落和细节,以此致敬每一位业主!

在节目带来的听觉视觉的盛宴,以及美食带来的味蕾享受中家人聆听、品尝、畅饮、言欢繁华都市,有缘为邻宴席大开,左邻右里举杯共庆!

活动现场,宾朋满座,近景魔术花样百出,让全场宾客仿佛置身于魔幻世界,引得大家忍不住凑上前去一探究竟,晚会现场一派祥和,新老业主其乐融融!

然而,将现场推向高潮的必然是抽奖环节,现场准备了众多奖品每一轮的抽奖都伴随着业主的欢呼,也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老带新奖励,“惠”待老业主,建业联盟新城销售经理:李宁

建业香槟圣园销售经理:刘帅杰为老业主颁发奖励

建业•联盟新城&建业香槟圣园以诚挚的礼物,献给每一位重要的家人,中奖的幸运业主笑意盈盈,合影留念并送上对建业•联盟新城&建业香槟圣园的祝福!

月圆家圆人团圆,最是人间好时节,建业•联盟新城&建业香槟圣园中秋晚宴的成功举办,让每位业主感受到了建业•联盟新城&建业香槟圣园的用心和诚意,而这样欢聚一堂的家宴也不是结束,而是未来美好生活的开端。后续更多业主活动,期待新老业主的积极参与!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建业•联盟新城&建业香槟圣园对各位业主的感恩不仅仅在于精心准备的中秋答谢晚宴更在于日夜的陪伴前行家宴上的每一个细节都承载着我们的无限祝福!

心安处即是家,在这个城市里

建业•联盟新城&建业香槟圣园

愿成为您温暖的家园

未来我们一定会以更好的品质更好的服务回报业主朋友们这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建业联盟新城致敬美好人居生活

安放家人的生活醇熟的配套

建面约117-147㎡的阔绰空间

足以容纳三代同堂的阖家梦

让幸福驻留在生活的每一寸时光里!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