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 做花灯 品美食 汇林·绿洲中秋游园会促邻里和睦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9-19 09:33

油纸伞彩绘玩转唯美中国风

趣味“钓螃蟹”

□记者 曹丹/文 黄全红/图

本报讯 爽朗清脆的笑声、妙手穿花的手法、扑面而来的香味……9月13日上午,为期3天的汇林·绿洲中秋游园会在该小区生活广场拉开帷幕,众业主齐聚一堂,度过了一个温情别样的中秋佳节。

“答案是酒,喝酒可以让人变成酒鬼……”9月13日上午,汇林·绿洲中秋游园会的第一天,在猜灯谜现场,一位小朋友扯着嗓门大声回答谜底,引来一阵喝彩。广场上张灯结彩、热闹非凡,猜灯谜、做月饼,这些中秋节日特有的传统活动,得到了小区业主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大家在园区大红灯笼下穿梭游玩,200多条灯谜挂在灯笼的下面,他们通过参与猜灯谜活动不仅赢得奖品,还得到了汇林·绿洲精心设计的中秋祝福语,孩子们抱着各种奖品,脸上都笑开了花。

“将自己的心思包进月饼中,做成属于自己的团圆味道。”活动现场最温馨的环节是鲜花月饼的制作,做面团、按面皮、装馅、封口、套模型,在糕点老师的指点下,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都亲手参与了鲜花月饼的制作。14岁的小美女芯芯按照步骤很快做出了一个漂亮的冰皮鲜花月饼,她开心地说:“自己做的月饼吃着就是甜!这个中秋节过得很有意义。”

此外,在9月14日和15日的两天活动中,汇林·绿洲中秋游园会还举行了“做油伞”“画花灯”和“钓螃蟹”活动,大家在活动中发挥聪明才智,相互交流,共同探讨,进一步增加了邻里情谊。

“业主在欢声笑语的互动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认识,对创造和谐社区有着很大的积极作用。”汇林·绿洲营销经理肖森介绍,此次中秋游园会的目的就是为了营造和谐美满的邻里氛围,促进邻里共话文明、共享美好生活,让大家在家门口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推荐阅读

Top